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机车皮衣街拍style

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机车皮衣街拍style

| | | | 2018-10-15 16:42

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皮衣少不了得拿来凹造型,设计感就得相对强一点。小短款的修身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连小个子都能轻松驾驭。独特的同色系腰带设计,就这么随意的垂着,就很有腔调。

帅气十足的皮衣是秋冬备受时尚女性追捧的搭配单品,是永远的经典,无论在哪一年的街拍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时髦女郎们几乎人手一件,女明星出街或者参加活动的时候,也都喜欢利用它来抢镜或者凹造型,衣柜里常备一件皮衣,绝对是物超所值。

机车皮衣应该是人气很高的春秋外套、同时也是公认的不好驾驭,所以懂得皮衣搭配就很重要了!小皮衣,穿好了是女神,帅气利落。现在很多人穿皮衣不是皮衣配皮裤,就是皮衣配牛仔裤,事实上很多人不适合这么穿搭。因为机车皮衣的衣长都比较短,衣长大多都在胯部以上。机车皮衣搭配长裤时,会对身材要求比较高。

皮衣少不了得拿来凹造型,设计感就得相对强一点。小短款的修身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连小个子都能轻松驾驭。独特的同色系腰带设计,就这么随意的垂着,就很有腔调。

机车皮衣一般设计感比较强,肩线宽大英朗,用料比较厚重,而且通常配合着金属感十足的拉链和装饰性纽扣设计。

一件皮衣是否合身要从肩膀和袖子的地方着手。修身款的皮衣肩线一定不能超过肩膀,合、稳,偏紧的廓形才能穿得皮衣的俐落和干练感。

皮衣的衣长和袖长也相当重要,短款的皮衣会比长款看起来更精神,过长的长度会破坏比例,还显老气。而皮衣袖子的长度约在手腕的位置就刚好了。尺寸上可以选择比平时穿衣略小一号的,腋下开口较高的皮衣,这样既可以拉升比例,修饰身形,看起来会有显瘦的效果。

皮衣是中性风格的单品,所以来点女性元素与其组合,混搭感十分出色。最主要是还能避免蕾丝、花朵之类的女性化过头、避免显得俗气。大家都知道,蕾丝穿不好是很容易显廉价俗气的面料,因为太过女性化、太腻了。所以,此时只要加入中性元素,就能弱化甜腻的感觉,形成混搭效果。中性化的皮衣+甜美蕾丝,成了经典定番,而且蕾丝也是这两年的热门流行元素!抓住这个潮流,配上皮衣,帅气和仙气兼备。 

露玛莉先L.Maixia 露玛莉先L.Maix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机车皮衣街拍style

上一篇:中国元素融合上海情怀,乐高亚洲第二家旗舰店开业!

下一篇:TATU她图女装2018冬季新款毛衣:套上溫暖毛衣做電影女主角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露玛莉先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