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两日突破20万!植物日记再创娇兰佳人单品牌活动佳绩

两日突破20万!植物日记再创娇兰佳人单品牌活动佳绩

| | | | 2018-10-16 15:41

10月13至14日,PlantsDiary植物日记在广州百信广场举办大型场外活动——“呵宠肌肤·发酵礼遇”主题路演,与现场众多植粉深度互动,首日销售便取得10万+的成绩,两日总销售额更是突破20万,再创娇兰佳人单品牌活动佳绩。

有别于往常的路演活动,此次植物日记与娇兰佳人新市新街店、广园景泰店、棠景店等12家人气门店联动,以点带面,广泛覆盖多个区域目标消费人群。现场进行多样化互动,并准备了Iphone X、华为NOVA3手机等重磅福利,吸粉无数。

此外,现场还设护肤体验区。知名时尚主播邓蝶儿进行现场直播试用,对植物日记产品称赞连连,引发大量粉丝围观。植物日记专业护肤老师也在现场为顾客分析肌肤状况,讲解植物发酵护肤知识,做专业贴心的护肤体验。

植物日记营销总监郑宏英表示,与彩妆相比,护肤品并不是即兴消费产品,此次路演能取得优秀的销售成绩,要归功于娇兰佳人销售团队的努力。他们的专业,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植物日记的粉丝,提升了植物日记的知名度、美誉度,也拉高了现场周边娇兰佳人门店的业绩。另一部分要归功于「未来精华」的口碑,「未来精华」在9月销量便突破了10000瓶,此次路演活动正是以其口碑为依托,带动品牌全线产品的发力。植物日记也更加坚定了以拳头产品带动品牌的策略举动,由拳头产品为品牌深度发声。

娇兰佳人 娇兰佳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两日突破20万!植物日记再创娇兰佳人单品牌活动佳绩

上一篇: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INXX秀场图片

下一篇:富贵鸟收福建监管局行政监管书 被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娇兰佳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