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渔21周年文化艺术展“经典之路”南京站

渔21周年文化艺术展“经典之路”南京站

| | | | 2018-10-17 10:52

10月16日,「渔21周年文化艺术展——经典之路」于南京金鹰世界开幕,呈现一场服装、文化、艺术三方交融的视觉盛宴。

  金鹰世界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核心商业地段,内部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目前为亚洲最大的单体商业综合体,拥有全球瞩目的190米高空连接平台。外部建筑由法国著名建筑师Frederic Rolland亲自设计,内装则由日本Pinhole设计社长仓直光男操刀。

  商场内部空间敞亮、视野开阔、色调柔和,再配上大面积的白色,给人清爽通透的感觉。在这种大型商场的公共空间举办艺术展,可以让附近的人们利用休息时间、购物间隙,走近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

  / 氛  围 /

  ATMOSPHERE  

  此次展览,“渔”打破传统商业的陈列方式,遵循文化艺术馆的策展标准,从每一个细节、角度入手,务求营造出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

  现场还配备工作人员介绍展品或解答疑问。当观众观赏展品时,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就能更好地了解背后的故事。而这样的互动,让在场的观众不仅是“走近”每样展品,更是真正地“走进”其中。

  / 细  节 /

  DETAILS  

  本次展览以“经典之路”为主题,由“重塑经典”、“经典之旅”、”经典与爱”三大视角出发,解读“渔”悠游二十一载的艺术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曾惊艳亮相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的“渔”高定华服「莫奈的花园」、「孔雀园」也在现场展出,吸引许多观众驻足观赏及拍照留念。

  以水粉效果呈现莫奈花园那唯美而梦幻的色彩,同时融合手工钉珠装饰及现代绣花工艺。

  ▲莫奈的花园 

  当真丝欧根纱邂逅苏州丝线刺绣,便越发烘托出华贵典雅的东方气韵。灰色渐变手工贴花蕾丝的上衣,以手工钉珠与串珠作装饰,让整体造型更具艺术感及时尚气息。

  ▲孔雀园

  “渔”在保留东方文化精髓的基础上融合西方时尚美学,从而不断丰富、大胆革新,让传统美与现代美在时装设计中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为无数经典注入鲜活而崭新的灵魂。

来源微信:渔牌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渔21周年文化艺术展“经典之路”南京站

上一篇:iBLUES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流行色

下一篇:CIRCLE瑟可女装19春夏发布会网红泳池开奏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