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EBANG哥邦女装2018秋冬新款双面呢大衣流行趋势

GEBANG哥邦女装2018秋冬新款双面呢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8-10-20 11:01

GEBANG哥邦女装2018秋冬新款双面呢的颜色高级,柔和平静,宽松的廓形,穿在身上清新温柔,上身气质满满,穿出属于你的冬装小心机。拥有一件有质感的大衣轻松就可以提升个人的气场,优雅的法式风格,更有今年很流行的蓝色,搭配酒红色,穿出不一样的气质。一见倾心空气蓝,一种很有气质的颜色。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秋风一刮温度立马降了下来。秋装已然挡不住秋凉意,这时候大衣就变成了时尚救星。它便塑造了都市女性的隽永优雅,曼妙仿若行走在优雅之秋,时光总会青睐优雅穿搭的你。

这款双面呢的颜色高级,柔和平静,宽松的廓形,穿在身上清新温柔,上身气质满满,穿出属于你的冬装小心机。

拥有一件有质感的大衣轻松就可以提升个人的气场,优雅的法式风格,更有今年很流行的蓝色,搭配酒红色,穿出不一样的气质。一见倾心空气蓝,一种很有气质的颜色。

可以出入职场的大衣,颇具气质感的翻驳领,修饰了娇小的脸型,让女性风格一览无余,胸幅搭片,小铁圈装饰,抵御了寒风同时,别具复古气息。

此款双面尼-雅致的温柔,优雅得体,简约而不简单有着别致的精巧感。袖口采用喇叭袖口别致设计,颜色采用红色,含蓄的带来雅致魅力,给人无法抗拒的诱惑。

这一款H型基本廓形大衣,衣身简洁大气,利落的版型上身效果干练提气。采用不规则暗纹面料,翻领处别致胸针打破沉闷起装饰效果的同时,也为大衣融入了时尚的气息。

一 声 梧 叶 一 声 秋 的 季 节 ,

最 做 的 就 是 把 自 己 裹 进 温 暖 的 大 衣 里 。

从 大 衣 这 件 经 典 单 品 开 始 ,

轻 松 踩 准 换 季 的 时 髦 节 奏 ,

让 你 不 再 抗 拒 冬 天 的 到 来 !

GEBANG哥邦 GEBANG哥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EBANG哥邦女装2018秋冬新款双面呢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选衣窍门 ochirly欧时力女装2018秋冬新款潮流关键点

下一篇:Givenchy纪梵希中国区首位彩妆代言人最新广告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EBAN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