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穿衬衫的三大方程式

esons爱城市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穿衬衫的三大方程式

| | | | 2018-10-23 16:45

esons爱城市女装,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米兰。格子衬衫恐怕早就在大家心中默认的把它和“土”划上了等号。其实,格子衬衫一样能穿得洋气~ 没什么时髦穿搭是一次塞衣角不能解决的。塞半边的穿法成功打造出吸睛抢眼的“不对称”穿法,随意且透露着小帅气。

格子衬衫恐怕早就在大家心中默认的把它和“土”划上了等号。其实,格子衬衫一样能穿得洋气~ 没什么时髦穿搭是一次塞衣角不能解决的。塞半边的穿法成功打造出吸睛抢眼的“不对称”穿法,随意且透露着小帅气。非常适合约会,秋日游玩get!

有垂坠感的缎面衬衫+高腰牛仔裤,则更加chic,更加干练,比白衬衫多几分女人味,而且不用担心穿得太过职业。当然,为了显示我们的大长腿,一定要利用高腰裤来提高腰线,变美小心机耍起来。上班穿得体,下班活动照样不耽误,做优雅迷人的女人。

衬衫+针织半身裙

=

就算小个子也没在怕

天气渐凉又想美美的穿裙子的朋友们,不妨试一下“有温度有风度穿衣法”。衬衫与半身裙层叠起来穿,增加层次感;外加一双高跟中筒短靴和黑色大沿边帽,丰富整体造型,时尚感up!时尚就是要赢在小细节哟。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穿衬衫的三大方程式

上一篇:CROQUIS速写男装2018冬季新款轻羽绒服系列

下一篇:Clarks其乐2018秋冬新款复古休闲短筒皮靴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