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生活真相之美好篇

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生活真相之美好篇

| | | | 2018-10-25 13:23

本季JNBY江南布衣女装邀请生活在不同地域的摄影艺术家,探讨当下的“生活真相”,没有伪装、看到内心。他们因着各自独特的视角,追寻生活更多的可能,来源于真实生活,又超越生活,呈现生活的严肃、粗粝、真实、美好。

继上期推出的纽约布鲁克林摄影师David Brandon Geeting,本次跟大家介绍一位认真做猫奴的摄影师Yingwei Tang,毕业于Westminster摄影艺术专业的英籍华人。

10年前为了能够短暂放飞自我,他离开在利物浦的爸妈独自去到伦敦念书学习,却也从此喜欢上了这座多文化融合的城市。长期在英国文化浸泡下的Yingwei Tang,更是喜欢自由,有着许多新奇趣味的想法,滔滔不绝与我们分享他当下的生活,从他的神态里,哪怕平日里重复着做摄影、做木工、做猫奴、做gin&tonic......的生活,也并不会让人感到单调。

为什么会选择定居在伦敦,伦敦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喜欢什么季节的伦敦?

一开始是因为我爸妈在利物浦,伦敦比较远……你懂的,可以放飞自我。后来就喜欢上了这个多人种多性别,对什么都很有包容度都很高的城市,你再异想天开的想法都能找到同类项。任何季节我都喜欢,因为每天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天气,英国的天气蛮多变的,硬要说的话,冬天吧?

毛衫 丨 5I0821750 丨

马甲 丨 5I0721980 丨

腰裙 丨 5I9410790 丨

腰裙 丨 5I9402670 丨

鞋子 丨 7I8500520 丨

日常生活中怎样的事情会引起你的关注?平日里都喜欢做些什么,会看什么书籍/电影?

平日里除了外出拍摄之外,就喜欢待在家里,玩猫,做木工,整理花园,看书,玩游戏,也会为房客们调制几杯gin&tonic来一场即时techno音乐派对(最近比较喜欢一个亚洲的DJ Tzusing)!

我是星球大战迷,很喜欢科幻类题材,私底下也看关于哲学的或是社会问题的,纪律片偶尔也看。只有星球大战会去电影院看胶片imax什么的,这应该是工科男的遗留物吧?比较nerdy。

平常看书比较杂,小说、哲学、武侠、新闻类都看,小时候比较喜欢看宗教的,还有一些订阅的科学的杂志,还有一些艺术家传记,少数摄影集……例如,看到一个专有名词搞不懂了就去wiki搜,发现是某哲学家的/艺术家/历史,深入或是横向研究……

当提到“英国”、“六十年代”容易联想到英伦摇滚,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乐队?

音乐除了rap其他都有听,最多的是classic、80年代电子、techno还有部分metal吧,最近在听国内摇滚启蒙期的歌,都很棒呢!什么乐队?嗯,可以理解为音乐人吧。classic喜欢Glen Gloud和arthur Rubinstein,这俩的钢琴是百听不腻呢,电子喜欢 kraftwerk、Jean M Jarre、the Alan parseons Project,metal就更多了,NiN、Korn、Slipknot、曼森爷、Laibach、Rammstein等等,哦,英国的John Lennon的imagine能单曲循环重播一晚上,太美了!

了解到你原先学的是理工科,怎样的机缘巧合让你喜欢上了摄影?

做梦啊!不是白日梦那种瞎想,而是每天晚上都会做到处跑到处拍照片的梦…… 做了整整半年!很洗脑诶… 慢慢连白天也在想了。于是就告别工科男去学了个摄影艺术。然后就开始了以扛相机按快门为生为乐的生活。

毛衫 丨 5I9822200 丨

皮衣 丨 5IA271300 丨

裤子 丨 5I8312900 丨

裤子 丨 5I9311850 丨

毛衫 丨 5I9821330 丨

羽绒衣 丨 5I0710620 丨 

靴子 丨 7I9580700 丨

鞋子 丨 7I8500520 丨

你身边有很多服装设计师朋友,你觉得一个人的穿衣风格能反映出些什么?

衣服,在保暖的功能前,是一个人想和社会对话的一个工具吧。一般人都会潜意识里穿着打扮成希望别人看到的我,或是希望自我认为的我。例如,我一个摄影师去穿了白大褂戴个口罩和白手套到外面去买瓶酒…… 路人都会觉得要么是个医生跑出来买酒,要么就是一个疯子闲着没事干cosplay医生…… 一般是前者吧……而我也想别人以为我是医生,于是我就那么穿了。 人对事物的认知和记忆,是搜索重要的辨识物,激发对应脑子里的地址取得之前获取的信息…… 所以我觉得我的衣服就是自己对自己在社会上的一个定位吧。

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与JNBY合作,这个品牌和你的拍摄理念、风格有哪些契合之处?

当然是...好玩吧,而且很自由。衣服与人的关系是个漫长的课题。与其说是合作,还不如说JNBY是个很好的研究伙伴吧…

卫衣 丨 5I9231440 丨

毛衫 丨 5I0831700 丨

腰裙 丨 5I9400770 丨

羽绒衣 丨 5I0710620 丨

围巾 丨 7I0900230 丨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生活真相之美好篇

上一篇:江南布衣跨界?旗下家居品牌JNBY HOME开酒店

下一篇:Marc Jacobs全新Box Bag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N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