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江南布衣跨界?旗下家居品牌JNBY HOME开酒店

江南布衣跨界?旗下家居品牌JNBY HOME开酒店

| | | | 2018-10-25 13:26

JNBY HOME是江南布衣集团在去年年末新创立的家居品牌,以“live lively”为理念,提倡在自由积极的心境下探索高品质生活的生活方式。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JNBYHOME跨界开设酒店主要是为了迎合新零售概念,宣传的意义大于住宿功能,“住宿只是附带品,49间客房只能吸引小部分粉丝,最终目的还是通过展览与体验增加产品销量。”

自去年跨界开创家居品牌JNBYHOME,江南布衣再次跨界试水开酒店。北京商报记者日前获悉,江南布衣旗下的家居品牌JNBYHOME和青年旅行文化酒店“瓦当瓦舍”达成合作,将于年底在江南布衣杭州总部建成一家酒店。

  据了解,由于受物业条件所限,酒店规模偏小,仅有49间客房。 瓦当瓦舍负责投资和运营,酒店大厅将作为JBNYHOME体验馆,其陈设及主题房间内的软装、床品、浴袍、抱枕等用品则由JBNYHOME设计和提供。除了家居用品,未来体验馆还将引入江南布衣主品牌服饰入驻。合作过程中,瓦当瓦舍和江南布衣将打通会员体系,共享权益。

  瓦当瓦舍创始人赖国平透露,江南布衣主题房定价不会高于正常水平,通过房费盈利并非目的,他们更希望品牌效应带来更高的入住率和更活跃的社区氛围。 据悉,瓦当瓦舍是结合旅行服务与社交文化的线上线下一站式酒店服务品牌,通过云端定制化住宿预订平台,与线下酒店分享式的社交和旅行文化服务,实现个性化住宿产品的标准化管理。

  针对跨界开设酒店,记者致电江南布衣集团了解更多情况,但截至发稿未得到相关回复。

  以品牌JNBY(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闻名的江南布衣集团1999年创立于杭州,据江南布衣集团的官网显示,目前旗下包括速写CROQUIS、less、jnby by JNBY、Pomme de terre、JNBY HOME等6个品牌,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青少年装和家居等多种产品线。

  JNBY HOME是江南布衣集团在去年年末新创立的家居品牌,以“live lively”为理念,提倡在自由积极的心境下探索高品质生活的生活方式。

  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JNBYHOME跨界开设酒店主要是为了迎合新零售概念,宣传的意义大于住宿功能,“住宿只是附带品,49间客房只能吸引小部分粉丝,最终目的还是通过展览与体验增加产品销量。”

  江南布衣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江南布衣年内总收入为人民币28.64亿元,同比增长22.8%;毛利为18.258亿元,同比增长23.8%;纯利为4.104亿元,同比增长23.8%;同店销售增长8.9%。虽然涨幅不如去年同期,但总体来说仍处于上涨趋势。酒店的开业能否给江南布衣带来一定的收益,还有待观察。

  事实上,家居品牌跨界开酒店已非首次。此前日本的生活杂货品牌MUJI无印良品就在深圳和北京开设两家MUJI HOTEL。瑞典家居品牌宜家也与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合作打造了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Moxy。阿玛尼、宝格丽等时尚奢侈品牌也纷纷跨界酒店业。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江南布衣跨界?旗下家居品牌JNBY HOME开酒店

上一篇:连海澜之家都来卖床单了,这是一门好生意吗?

下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生活真相之美好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江南布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