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ROY麦诺伊女装2018秋冬新款反穿毛衣流行趋势

MIROY麦诺伊女装2018秋冬新款反穿毛衣流行趋势

| | | | 2018-10-25 16:23

麦诺伊集团于2001年3月8日成立,在香港注册,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女装品牌。MIROY秉持 “大众、平价、时尚”的产品理念,追求随性、流行与百搭,让时尚无拘无束。

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是不是又在苦恼去年的毛衣怎么搭配才能赶上潮流?亦或是撞衫如何才能不尴尬?早有人下场示范,告诉你——毛衣反着穿,你就是与众不同的时髦精。

说到反穿,最先想到的就是上下颠倒了。这种穿法适用于大多数低领毛衣,对毛衣版型没什么要求,轻松穿出一字肩效果。

第二种反穿,是前后颠倒的穿着。这种穿法特别适合带扣子的毛衣开衫,特别的露背效果,让你成为人群中亮眼的存在。

或者干脆正反颠倒,一衣两穿。绿色为主清爽悠闲,红蓝为主跳脱大胆,两面不同的配色搭配不同的心情,穿出不一样的个人特色标签。

 单 品 推 荐 

如果觉得明快的绿底色太过圣诞,不如试试低调的白底色。温和的白色中和了红蓝配色的冲击力,带来清新的视觉效果。

蝙蝠袖慵懒感十足,牛角扣兼具美观和实用,疏密相间的菱格花纹,搭配点线与波浪相结合的线条,带有北欧风格特有的温暖。

厚毛衣开衫其实并不那么考验内搭,搭配T恤牛仔裤简约时尚,突出重点;不过还是更推荐搭配短裙,更能凸显女孩子的温婉气质。

浅色的毛衣虽然适合冬天,在室内外穿时却依旧逃不出显胖和寡淡的评价,于是恰当的装饰就相当重要了。选择同色系的短流苏做出破损的效果,平衡重心,正是细节之处的时尚心机。

经典的A字短裙,很好的修饰胯部,对梨形身材很是友好。颜色方面选择了今年大火的焦糖色,配合深浅两色双排扣设计,俏皮百搭。

秋冬天气渐凉,多层次的衣物叠加,为穿搭创造了更多可能。反穿毛衣,看似慵懒随意,时尚指数可是立即飙升!

MIROY麦诺伊 MIROY麦诺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ROY麦诺伊女装2018秋冬新款反穿毛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GIRDEAR哥弟2018秋冬新款小白鞋 实在赚人眼球!

下一篇::CHOCOOLATE x PINK PANTHER《粉红豹》联乘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