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ROY麦诺伊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推荐

MIROY麦诺伊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推荐

| | | | 2018-11-16 16:52

MIROY麦诺伊女装2018冬季新款茧型大衣应该算是抵御严寒的常规武器,内搭卫衣青春活力,内搭毛衫知性优雅。再冷一些可以内搭薄款轻型羽绒服,简直可以横行整个冬天。

天气预报还没说完,一眨眼冷空气就打了个措手不及。好像秋天还没待几天,又双叒叕到冬天了!面对衣橱陷入了日常迷茫,一件合适的也没有,去年冬天究竟是怎么过来的?

想要参考一下街上大家的打扮,上了街顷刻迷茫升级,为什么有人已经穿上了羽绒服依旧哆哆嗦嗦,有人只穿个毛衣还走路生风?大家同在一座城市里,凭什么穿的差这么多?

emmm……可能,你只是缺少一份抗寒指南。

初级抗寒:茧型大衣

茧型大衣应该算是抵御严寒的常规武器,内搭卫衣青春活力,内搭毛衫知性优雅。再冷一些可以内搭薄款轻型羽绒服,简直可以横行整个冬天。

单品推荐

酒红色茧型长大衣自带高级感,落肩的设计更显人娇小减龄。茧型大衣的搭配想要显瘦,可以利用内搭突出腰线。如果怕冷,还可以搭配各种围巾,不仅能裹得一丝不漏,还能够凹出不同时尚风格。

中级抗寒:毛绒大衣

柔软的短毛绒带来属于秋冬季节独特的温暖感触,是今年冬季特别流行的材质。时髦精们早就为大家演绎了此种大衣的穿法,抗寒时髦两不误。

单品推荐

毛绒长大衣容易显臃肿,不如试试短大衣。短大衣可谓秋冬凹造型利器,轻松提高腰线,拉长腿长,即使是厚重蓬松的布料也不会造成压制身高的效果。清新活泼的天蓝色,让你成为吸睛的存在。

高级抗寒:羽绒服

再怕冷,不如选择以轻薄温暖著称的羽绒服。短款羽绒服俏皮不显臃肿,轻易Get时尚法则,挡风又保暖。

单品推荐

觉得花里胡哨或者不规则设计的羽绒服穿不出门?不如试试低调的黑色短款羽绒服,喇叭袖又特别又可爱,简约的设计兼顾保暖与美观,是再穿几年也不过时的存在。

严冬即临,你的抗寒等级升级了吗?冬季新衣全线上市,长短大衣棉服羽绒服,带你抵御寒冬,即刻拥有温暖。

MIROY麦诺伊 MIROY麦诺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ROY麦诺伊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推荐

上一篇: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手工双面呢大衣

下一篇:Satchi包包2018秋冬新品Giselle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