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手工双面呢大衣

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手工双面呢大衣

| | | | 2018-11-16 16:58

L  Maixia品牌,一个来自艺术重镇、世界时装之都米兰的故事,一个国际著名的设计师品牌。L·Maixia双面呢的可贵之处在于,手感超好、薄薄两层的羊绒面料缝成一块,却找不到任何接合的缝线,由于不能机器复合,只能是手工一针一线缝制。这决定了每件双面呢大衣都是独一无二的。

L·Maixia双面呢的可贵之处在于,手感超好、薄薄两层的羊绒面料缝成一块,却找不到任何接合的缝线,由于不能机器复合,只能是手工一针一线缝制。这决定了每件双面呢大衣都是独一无二的。L·Maixia采用的双面呢是山羊绒、羊毛等天然羊绒,由于羊绒产量极少,这样的大衣非常少见。高端双面呢则以纯羊毛为面料,手工缝制,是顶级的面料。双面呢轻盈,又可一衣多穿,而且它显身材的同时还保暖。当然作为如此优秀的它,日常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

L·Maixia知识点一    <双面呢大衣的日常洗涤方式>

L·Maixia双面呢大衣的面料采用的是山羊绒、羊毛等天然羊绒,非常娇贵的,是不可水洗的。而且干洗只能无水洗涤,以有机溶剂为洗涤剂和洗液,干洗后的服装不变形、不退色,对纤维损伤小。如使用假冒干洗液或干燥方式不良会引起面料颜色变化、面料回缩、服装变形,所以在干洗的时候应慎重选择,最好选择正规可靠的干洗店。

L·Maixia知识点二    <双面呢大衣的日常护理方式>

L·Maixia的双面呢大衣如果出现皱折,进行适当的熨烫即可。注意温度应控制在160C°以内,蒸汽熨烫时在距离大衣1-2cm处进行;或将一条毛巾盖在大衣上再熨烫。但是千万不能烫斗直接接触衣物或者干烫。

穿着双面呢大衣不能时间过长,因为连续穿着时间过长,容易产生弹性疲劳,手感会变得很硬,会造成大衣变形走样。

双面呢穿过后,及其容易沾上灰尘,最好能尽早清除掉。市场上有一种清理羊毛衣物专用的辊子,清除灰尘效果极佳,不能用刷子刷。

L·Maixia双面呢大衣因为是山羊绒、羊毛等制作而成,质量柔软,短毛经过长期摩擦,容易起球。正常肉眼看到的毛球可以用剪刀剪掉,如果多的话可以用除球器。但是千万不要强行揪掉毛球,那样容易使大衣受损。

L·Maixia知识点三    <双面呢大衣的污渍物清理方式>

生活日常中不小心在衣服上弄上污渍,我们就需要立即清洁污渍,以免时间过长损伤衣物。

对于如果汁等80%的污渍,可以用沾有热水的湿布轻轻拍打衣物,然后用布沾着少量中性洗涤剂擦拭,注意洗涤剂不能过多。而对于咖啡等不易清洗的顽渍,可以用布沾着柠檬汁或醋进行清洗。因为只有酸才能将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色素洗掉。如果还留有部分不易清洗的顽渍如油渍,则用沾着中性洗涤剂的布反复擦拭。最后不要忘了,用清水将洗涤剂清洗干净。

泥土、石灰则可以等它干后用手揉搓,再用羊毛刷子刷掉。

L·Maixia知识点四    <双面呢大衣的存放方式>

双面呢大衣应该用衣架将其悬挂存放,要注意保护好衣形,避免变形走样失去廓形,千万不能乱堆乱放,这样很有可能会导致变形,出现褶皱。在收藏的时候要防潮、防虫,可以在衣柜中放上吸水防潮的竹炭和防虫剂。

存放过程中应该隔时段打开衣柜来进行通风,可以保证它的透气性良好。定时拿出来晾晒,晾晒时应避开强光,放在通风处即可,将衣服翻到反面晾晒,能更好的保养双面呢大衣。

露玛莉先L.Maixia 露玛莉先L.Maix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手工双面呢大衣

上一篇:Jodie Chan:我是如何成为Altuzarra市场与传讯总监的?

下一篇:MIROY麦诺伊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露玛莉先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