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穿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7秋冬新款演绎从容优雅,享受生活

明星穿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7秋冬新款演绎从容优雅,享受生活

| | | | 2017-10-11 13:37

而近日,在四大时装周中一向关注度最高,艺人聚集最多的米兰时装周,在半个娱乐圈都在前往的米兰周中,大家心目中永远的“紫霞仙子”朱茵身穿L·Maixia品牌华服亮相2018米兰时装周。

而近日,在四大时装周中一向关注度最高,艺人聚集最多的米兰时装周,在半个娱乐圈都在前往的米兰周中,大家心目中永远的“紫霞仙子”朱茵身穿L·Maixia品牌华服亮相2018米兰时装周。

L·Maixia品牌源自于意大利,在众多的品牌中,露玛莉先一直位列前茅,坚持将优雅精确到一分一毫,为都市时尚女性打造最新优雅的时装。

此次米兰时装周上朱茵优雅从容,美得刚刚好。令人感慨时光不曾伤害她,反倒是将她打磨地越发精致。

从容优雅,无国界

L·Maixia(露玛莉先)也一次次以无国界的时尚触觉,向世界诠释“COME FROM CHINA”的中国优雅,每一个足迹都满载L·Maixia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众不同的时装体验,和对未来时装趋势的探索。心怀梦想,寄予希望,L·Maixai不忘初心,优雅前行。

2017L·Maixia   × 朱茵

| 明星样衣间 |

“紫霞仙子”朱茵出行米兰身穿L·Maixia绒面复古花纹风衣,就像米兰这座城市一样,女神的穿衣方式也从不局限于同一种风格,复古绒面纹路,上身皮质的质感,游走于古建筑城堡中,英气干练的风衣LOOK,不一样的女神新装,展现不一样的优雅风范。

 /  搭  配  推  荐  /

印花皮丝绒的的独特面料,古典大气的纹理,独特的质感,细腻绒面让你无处不在的雍容与优雅。

/  L O O K  2  / 

复古、优雅、高贵,一款名字就自带贵族属性的面料,虽然从没有退出过时尚舞台,却低调的自带光环。

/  L O O K  3  / 

延续至今,丝绒依然有着复古的奢华感,印花皮丝绒的的独特设计,垂顺而立体的质感,真正的时髦经得住最挑剔的检验。

露玛莉先L.Maixia 露玛莉先L.Maix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穿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7秋冬新款演绎从容优雅,享受生活

上一篇:N.Paia恩派雅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呢大衣减龄穿搭

下一篇:巴黎世家和Crocs做的那双洞洞鞋,的确是有了新“高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