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巴黎世家和Crocs做的那双洞洞鞋,的确是有了新“高度”

巴黎世家和Crocs做的那双洞洞鞋,的确是有了新“高度”

| | | | 2017-10-11 13:35

巴黎世家创意总监 Demna Gvasalia 找到 Crocs 合作了这款名为 FOAM 的鞋,粉色、绿色、黄色、灰色的洞洞鞋,加上了 10 厘米的鞋底,鞋面点缀着巴黎世家的 Logo 和一堆可爱的小玩意儿。

巴黎时装周上,巴黎世家又让媒体和社交网络沸腾了,这回是因为模特脚上的厚底洞洞鞋。

创意总监 Demna Gvasalia 找到 Crocs 合作了这款名为 FOAM 的鞋,粉色、绿色、黄色、灰色的洞洞鞋,加上了 10 厘米的鞋底,鞋面点缀着巴黎世家的 Logo 和一堆可爱的小玩意儿。

“这是一款非常创新的鞋子”,Gvasalia 说,“它很轻,并且一体成型,对我来说这种技术以及材质很巴黎世家。因为一体成型的结构,以后你很可能在家就能 3D 打印一双。”

Crocs 官方 Instagram 也发布了这款鞋并写道:“巴黎世家把 Crocs 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除了物理意义上洞洞鞋第一次有了一个10 厘米的新高度之外,每个人对这个“高度”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就像之前“宜家款”包,舆论分成了两个阵营。一种觉得丑出了新高度,辣眼睛;一种觉得还挺酷挺可爱的,想买一双。

松糕鞋和洞洞鞋,这两个鞋种随便拿出来一个都可以触碰到一大群人的审美底线。但撇开审美的争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FOAM” 在人们眼里更像是一个炒作手段,为了舆论而设计。而对 Demna Gvasalia 来说,也许和 Vetements 的 DHL T 恤一样,可以理解为一种幽默感,一种消费消费者的讽刺行为。

在此之前,Christopher Kane 2017 春夏也与 Crocs 合作,对洞洞鞋进行了一番改造,Kane 觉得这双鞋有种尴尬的感觉,会让人觉得丑,但是形状却充满了童趣和天真,总体来说,他还挺喜欢的。根据 Crocs 的说法,Christopher Kane 合作款在全球社交媒体上达到了 100 亿的展示量(impressions)。

Christopher Kane 2017 春夏

尽管官方还没有透露巴黎世家合作款的相关数据,但毫无疑问的是,只会多不会少。从市场角度来看,这次合作无疑是成功的。一些批评者也是从这个角度批评的,Highsnobiety 的时尚记者 Alex Rakestraw 觉得这是数字化时代下,为了制造社交媒体传播量和影响力而设计的博人眼球的东西,毫无价值,很俗气。

但争论到最后,总会回到时尚本质上到底是什么的终极问题上来。如果时尚其实就是一个又一个被营造出来的故事和神话,那这双鞋的价值就在于引起了大家的反思和讨论。如果不是,那时尚是什么呢?

不管怎么说,“FOAM”将会在明年出现在巴黎世家的旗舰店中,由 Crocs 生产,售价还没有公布。


crocs卡骆驰 crocs卡骆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巴黎世家和Crocs做的那双洞洞鞋,的确是有了新“高度”

上一篇:明星穿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7秋冬新款演绎从容优雅,享受生活

下一篇:迪卡轩DEKASHELL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高阶穿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巴黎世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