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0-26 11:27

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V领长款针织衫手感软糯,露出迷人锁骨,袖口的网纱花边是此款的点睛之笔。修身圆领针织衫展现颈部柔美线条,突出迷人上半身曲线,小喇叭袖装饰珍珠扣,复古又淑女。翻领毛衣柔软舒适,袖子两侧的针织小球为毛衣增添可爱优雅,后幅的交迭对角下垂设计更是富有层次,下半身可以搭配A字短裙。

bread n butter 又一波秋冬新款上市了!

卫衣:

女人头像印花套头卫衣,领口透洞设计,露出美丽锁骨,珍珠、亮片、彩色闪石恰到好处的点缀其中,俏皮可爱。

可爱浣熊图案连帽卫衣,剪裁大方穿着舒适,可搭配短裙和牛仔裤

可爱浣熊卫衣

外套:

心形宝石印花夹克,今季的主推款式!运用精密数码印花技术把宝石、心形图案和磨毛布完美结合,袖子更是精心拼接高级感十足的天鹅绒面料。飞行员夹克多了一份小女人的俏皮感。

心形蕾丝羊毛夹克,采用蕾丝面料和羊毛结合,质感柔软亲肤,保暖性强,款式新颖独特,时尚有型。

格子:

格子家族再添新款:中长款西装外套帅气干练,可搭配短裙或高筒长靴;A型格子连衣裙简洁大方,可内搭针织衫;经典的格纹半身裙搭配过膝长筒靴,凸显时髦感。

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点缀粗纺面料,突出腰线,修饰身材比例,展现女人优雅气质。可以搭配短靴高跟鞋。

红色A型剪裁连衣裙不挑身材,好穿易搭配,口袋处装饰狐狸毛,更显高贵。上班、聚会都可穿着。

拼布衬衫连衣裙设计新颖,上半身的绑带细节极具时尚摩登感。外搭一件羊毛大衣就可以通勤了。

针织衫:

V领长款针织衫手感软糯,露出迷人锁骨,袖口的网纱花边是此款的点睛之笔。

修身圆领针织衫展现颈部柔美线条,突出迷人上半身曲线,小喇叭袖装饰珍珠扣,复古又淑女。

翻领毛衣柔软舒适,袖子两侧的针织小球为毛衣增添可爱优雅,后幅的交迭对角下垂设计更是富有层次,下半身可以搭配A字短裙。

针织上衣、翻领毛衣

羊毛大衣:

落肩宽松版型羊毛大衣适合任何体型,面料柔软厚实,温暖舒适,搭配毛球装饰更显时尚感。

长款双面绒大衣含80%羊毛成分,手感极佳。口袋部分装饰可脱卸狐狸毛,高级感十足。

羽绒服:

去除臃肿千篇一律的设计,此次新款羽绒服注入了新的元素:羽毛元素、不对称设计、大翻领设计,均能凸显女人迷人气质。收腰设计、腰带装饰都能展现黄金比例。

当前阅读: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秋冬新款针织毛衣系列搭配

下一篇:NEELLY纳俪女装2018秋冬新款不同身型穿搭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read n Butt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