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造型指南

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造型指南

| | | | 2018-10-26 15:36

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冬新款季室内外温差大得离奇,稍不留神就容易感冒头疼。应对这么糟心的天气其实两个单品就够了,一条漂亮的连衣裙和一件温暖又时髦的羽绒服。御寒力&时髦力up up up,配色且看小豹的推荐!

之前小豹和大家分享了换季的一周穿搭,后台收到了不少留言,赞扬之余也有说小豹没有考虑到北方的寒冷天气,在这里小豹正式跟北方的童鞋道歉&今天必须给秋冬穿搭来点干货。

Option1:皮草+吊带裙

谁说吊带裙只属于夏天,如今穿衣早已不分四季,没有不能穿的只有不会穿的,这个秋冬你必须要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吊带连衣裙,外搭皮草整体的风格更偏向温暖舒适的秋冬季造型。

Option2:羽绒服+连衣裙

秋冬季室内外温差大得离奇,稍不留神就容易感冒头疼。应对这么糟心的天气其实两个单品就够了,一条漂亮的连衣裙和一件温暖又时髦的羽绒服。御寒力&时髦力up up up,配色且看小豹的推荐!

Option3:卫衣裙+长半裙+外套

秋冬造型是表现层次感的绝佳时机,卫衣裙&长半裙的叠穿表现出丰富的层次感和穿搭功力,选择自带层次感的半裙更显小心机,当然严寒的天气加一件长款大衣更会凸显高级的时髦感。

Option4:毛衣/衬衫+牛仔裤+外套

帅气的女生怎能没有一条好看的牛仔裤,作为四季的常青树,牛仔裤的搭配也是十分考验时髦功力的,一件好看的毛衣,一件个性的衬衫,一件帅气的外套都是让你在这个秋冬脱颖而出的搭配利器。

FIONA CHEN斐娜晨 FIONA CHEN斐娜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造型指南

上一篇:Chloe蔻依全新Nomade恋旅女士香氛广告画册

下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8冬季新款毛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ONA CH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