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蓝朋友”系列

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蓝朋友”系列

| | | | 2018-10-29 08:31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光棍节”好像快到了,莫名地就有种淡淡的忧伤?真想天上掉下一个“男朋友”,让人间处处充满爱。没错,这次MISS SIXTY就要送你一个“蓝朋友”——牛仔皮草系列全新上市。在寒冷的冬季,即使没有男朋友,也有暖心又贴心的“蓝朋友”,让你过一个时髦暖冬。

< >

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系列

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系列

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系列

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系列

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系列

     

来源:MISS SIXTY

  逐渐进入冬季,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女生都难免会手脚冰冷,真的Hin难过。所以作为史上最暖的蓝朋友,牛仔皮草从里到外都特!别!暖!

  皮草本身就是一个保暖度超级高的单品,单穿难免会略显臃肿,与轮廓感十足的牛仔融合设计,就完美地平衡了两种风格,让你保持温度的同时不失风度。

  皮草毛茸茸的触感,让女生爱不释手。柔软的皮草在穿着时,给你一种无法比拟的舒适感。蓬松的皮毛在行走间,缓缓颤动,令人挪不开眼。

  牛仔外套一直是女生衣橱里,最不可撼动的时髦元素,而皮草却是女生秋冬难以的割舍的单品。

  牛仔的街头感和皮草天生的华丽感,相互融合平衡。穿着这件颜值爆表的牛仔皮草,轻松吊打其他街头的时尚潮人。

  MISS SIXTY 2018 牛仔皮草系列,除了将牛仔和皮草融合,避免了皮草的臃肿,也给予了牛仔元素的更多可能性。

  内里皮草的可拆卸设计,让你可以随意切换在两种风格之间。在设计和工艺上,我们也反复雕琢,努力为各位时髦精,带来更新鲜,更有趣的时髦体验。

Miss Sixty Miss Sixt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S SIXTY品牌2018冬季新款牛仔皮草“蓝朋友”系列

上一篇:Max Mara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流行:驼色很高调

下一篇:关闭近4,000间门店后 达芙妮上半年亏损额超过当前市值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SS SIXT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