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复古or摩登?Siastella不设限的无数可能

复古or摩登?Siastella不设限的无数可能

| | | | 2018-10-29 10:16

Siastella通过艺术色彩、细节的“不安分”让人联想到春夏的浪漫瞬间,大衣外套自在的廓形又不失细节的设计,这也是时尚博主们最爱的潮流呈现方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穿衣风格的must wear,透过无数个瞬间,会发现,有人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表达,而大衣似乎满足了对秋冬全部的想象。

Siastella通过艺术色彩、细节的“不安分”让人联想到春夏的浪漫瞬间,大衣外套自在的廓形又不失细节的设计,这也是时尚博主们最爱的潮流呈现方式。

细节感帮你提高形象辨识度,轮廓彰显的线条主义包容你对于时尚的任性。女性拥有与生俱来的浪漫与柔美,羊毛大衣则是物化的女性人格,在自然而然中觉知的品质感,温润附着在绵软的毛料里,为摩登、文艺、化身千丝万缕的沟通桥梁。

聚焦艺术与服装的平衡状态,试图模糊界限的束缚,用艺术的精神创造让大衣更值得玩味,使得服装的表达更具创造力,当复古灵魂与新式摩登相互碰撞和融合,我们能见到的,则是在新旧交替之中,感受时髦在时光中的转变。

街头感十足的T恤内搭让混搭的复古风焕发新机,胸针别出心裁地选用仙鹤设计,用新方式诠释冬季系列的独特趣味性。

Siastella秋冬系列以叛逆的精神打破规矩的色彩规律,用实验、冒险的内在精神,对字母、造型感轮廓进行再设计。

以“艺术色彩”为线索,融入艺趣装饰设计,表达独特的个人主义,格纹大衣的轮廓硬朗细节考究,宽松的廓形和敞开的翻领给身体充分的舒展空间,实穿性更强便于搭配。

格纹、廓形、气质、个性、温度、风度的每个属性不断叠加碰撞, 复古混搭or现代摩登 ,Siastella时髦的格纹有着可爱又迷人的多面角色。

精致感的格纹外套与丝绒的拼接,碰撞出奇妙的反差感,内搭的衬衫字母设计打破色调的单调感受,这种出挑与基本的对比,让时髦性更值得玩味。

Siastella Siastel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复古or摩登?Siastella不设限的无数可能

上一篇:吴尊,吴磊,周汤豪,张铭恩的Ed Hardy X Holiday Look

下一篇:UGG母公司Deckers二季度增长4.0% 上调2019财年预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iastell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