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ARGUO它钴男装携手各地方卫视合作打造更为强势的品牌效应

TARGUO它钴男装携手各地方卫视合作打造更为强势的品牌效应

| | | | 2018-10-31 10:37

广州市焌僮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时尚、商务休闲服饰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的服饰企业。旗下拥有极具欧美风格的时尚男装品牌TARGUO它钴,该品牌创建于2005年。公司以高起点的品牌战略及稳中求进的特许经营模式开拓市场,至今在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三百多家专卖店,网点健康成长,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继央视之后,它钴男装又携手陕西,广东等卫视合作,打造更为强势的品牌效应。它钴男装一直跻身于中国男装优质品牌的行列中,备受广大消费者经销商的青睐。除了有自身原因,更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支持与扶持。未来的时间,它钴将会更加秉承初心,带来更优异的答卷!

与追求时尚的女装与丰富系列的童装有所不同,相比之下男装行业则更加注重质感与品质。它钴男装在结合时尚潮流之余,对于材质面料以及剪裁制造上也更为精致用心。同时,它钴男装更融合时代变化感,打造出商务,休闲,时尚三大系列的产品,让消费者能游刃有余的应对任何场面。

作为一个创新,大胆,活力的团队,它钴男装不仅有个性新颖的想法与创造力,更是一个朴实,沉稳有干劲的企业。在加盟男装事业的路上,坚持提高国人的穿衣品味为企业使命,和加盟商共同发展为前进动力,一点点细心踏实地完善每一个环节,做到尽善尽美。

同时,它钴男装更加响应国家政策,促进经济发展。在此也诚挚希望与合作者一起共赢,创造共同的美好前程!

TARGUO它钴 TARGUO它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ARGUO它钴男装携手各地方卫视合作打造更为强势的品牌效应

上一篇:MEACHEAL米茜尔女装2018冬季“派克服”系列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秋冬新款质感大衣系列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