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童装品牌小猪班纳借势天猫双11实现新突破

童装品牌小猪班纳借势天猫双11实现新突破

| | | | 2018-11-10 12:28

当前,营销核心也转移到了以消费体验和口碑的提升上。这个双11,小猪班纳天猫旗舰店更是在前一小时拿出了11111件衣服免费赠送粉丝,更有几十台苹果手机抽奖送出,而惠及大众的当然是折上5折的优惠力度了。这正是验了那句“给消费者让利,是对消费者最真诚的感恩”。

每年的11月,对大多数品牌来说都是一场业绩与智慧的考验。尤其对于众多服饰品牌来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内陆城市的消费力逐步增强,随之而来的是众多服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参与市场竞争。恰好天猫双11即将迎来它的10周岁生日,各个品牌都在摩拳擦掌,其中总部位于广东的知名童装品牌小猪班纳早在6月中旬就打响了自己的双11大战,进行筹备,朝着破亿的目标抢先布局,母婴行业的站在硝烟四起。

早在3年前,小猪班纳全面启动O2O开始,这个拥有24年童装经验的巨舰悄悄领先行业一步进行了为了的大数据布局。凭借领先行业的商业模式和在新零售实践上的突破,小猪班纳今年双11给自己定下亿元目标。超过500家新零售门店与天猫旗舰店联动,利用阿里大数据技术赋能门店和线上业务,小猪班纳有效的实现了精准营销,沉淀了近百万级的会员及300万以上粉丝,加速线上线下融合。

为了早日实现破亿的目标,10月18日起小猪班纳线上率先发力,通过不只五折的优惠活动赢得了双11的开门红,预售实现了3千多万的销售额。同时,线下门店尤其是新零售门店,大数据和内容营销赋能导购,导购通过钉钉发起主动营销活动,向顾客发送趣味内容及品牌优惠券进行精准触达,从核销券和入会数据看,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除了大数据赋能和赋能门店导购,在传播上小猪班纳进行了全面整合。过去从不在线下媒体露面的小猪班纳,今年也变得更加贴近消费者。在地铁站、楼宇、公交车、纸质杂志、新型网络媒体进行大面积互动内容传播及营销广告触达。这些都得益于新零售的模式,让整个企业自下而上拥有了更前沿的互联网思维和零售思维。

当前,营销核心也转移到了以消费体验和口碑的提升上。这个双11,小猪班纳天猫旗舰店更是在前一小时拿出了11111件衣服免费赠送粉丝,更有几十台苹果手机抽奖送出,而惠及大众的当然是折上5折的优惠力度了。这正是验了那句“给消费者让利,是对消费者最真诚的感恩”。

双十一是考验一个品牌实力的大考,也是品牌综合实力的验证。小编作为一名消费者,除了想要真正的实惠外,更想看到母婴行业的品牌,尤其是像小猪班纳这样拥有24年童装经验的品牌,能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质的品质产品。

pepco小猪班纳 pepco小猪班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童装品牌小猪班纳借势天猫双11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Logo款包包又开始流行,Michael Kors却还在解决它自己的问题

下一篇:日本快时尚眼镜品牌Owndays被收购,未来五年新增500家门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