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序言precourse女装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

序言precourse女装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

| | | | 2018-11-12 15:05

PRECOURSE2019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这个秋天上海阳光明媚,让人想忘记所有烦恼,尽情躲在这秋风和阳光参半的日子里。在各大秀场相竞争艳之时,预示着19S新品季徐徐到来。而这一季,PRECOURSE序言就像个不愿长大的大女孩,厌倦欢伪装和城府,厌倦欢婉转和复杂。

我们时常回忆夏天的样子

就好像夏天太少

也常常找不到一个完美的词来形容夏天

因为那些充满变幻的夏日

既有炎热的白日

也有凉意的夜晚

恨着,也爱着

白日踩着鲜花和草地对这个世界充满热情

夜晚呼吸云朵和星光交错的空气梦想逃到太空去

就像看不见的矛盾

让人迷惑,也让人着迷

清风添秋意,明月寄相思。恭喜PRECOURSE2019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这个秋天上海阳光明媚,让人想忘记所有烦恼,尽情躲在这秋风和阳光参半的日子里。在各大秀场相竞争艳之时,预示着19S新品季徐徐到来。而这一季,PRECOURSE序言就像个不愿长大的大女孩,厌倦欢伪装和城府,厌倦欢婉转和复杂。她喜欢那些充满趣味的时光,喜欢充满幻想的乌托邦童话,喜欢触不可及的星空,喜欢回忆孩提时代纯净的夜空中那些比钻石闪耀千百倍的星光。

现场视频来一波

本次新品发布会展示了品牌2019年不可忽略的流行趋势,随着走秀开场,PRECOURSE设计师逐一讲解了本次发布会的每一件时尚单品。连衣裙、衬衫和T恤仍然是19年的核心品类,充满童趣的星空系列和梦幻的乌托邦系列是本季的两大设计主题,夸张的涂鸦风格印花,大胆的撞色都给直白的夏季服配更多的趣味选择。

浪漫香草黄/奇趣幻蓝色/天真亮白色的无忧之夏

现场掠影

日系金丝雀黄/神秘的物业黑色/清新而又可爱的夏季

现场掠影

潮模助力  摩登之选

2019夏季,序言与你不见不散!

序言precourse 序言precours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序言precourse女装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和裤装裙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Gap在乌鲁木齐开出新疆首店 还为它开辟物流专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序言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