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和裤装裙装流行趋势

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和裤装裙装流行趋势

| | | | 2018-11-12 15:30

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粗纺小A裙包容性强,搭配箱型小外套,将腿长视觉拉长的同时,腰线也提高。连衣裙在“提高腰线”基础上,视觉上拉长腿长,粉色连衣裙领型浪漫动人,粗纺小A裙以经典腰带卡出腰线,轻松塑造高挑形象的经典之作。

似乎不经意间的云淡风轻,

其实是新意的调度。

安逸的静谧粉色彩柔和,

穿插着编织自然的肌理感。

明亮色彩堆砌着冬日的浪漫。

一眼望去,比例线条是“以貌取人”的关键因素。那么外套和裤装裙装该如何巧妙的搭配,才能既显高挑又精致优雅呢?找准上下装长度差是关键。

裙长在大腿2/3处作为一个黄金分割点,露出足够的腿的长度,在视觉上拉腿提跨,形成腕线过裆的既视感,来显腿长,不管是搭配外套还是连衣裙,都能轻松HOLD住。

显高指数:★★★★★

长度差> 15CM

关键点:裙长最长部分在膝盖以上15cm

粗纺小A裙包容性强,搭配箱型小外套,将腿长视觉拉长的同时,腰线也提高。

连衣裙在“提高腰线”基础上,视觉上拉长腿长,粉色连衣裙领型浪漫动人,粗纺小A裙以经典腰带卡出腰线,轻松塑造高挑形象的经典之作。

显高指数:★★★★★★

长度差> 5CM

关键点:衣服腰线要高出5cm

经典粉色连衣裙、粗纺小A裙都运用腰带将比例束出,浪漫领型制造竖向线条,更显高显瘦。

大衣的色彩顺延感,不仅能让你在视觉达到很好的延伸作用,还能起到遮肉、修饰臀部和腿部线条的作用,所以会比短外套更显高显瘦。

显高指数:★★★★★★

长度差> 80CM

关键点:肩宽衣长要合适、版型选择简洁大气

亮丽的色彩在萧瑟冬日带来的是饱满精神,A摆廓形+翻驳领,干净利落。

My Teno马天奴 My Teno马天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和裤装裙装流行趋势

上一篇:ANMANI恩曼琳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Urban Roaming都市漫游

下一篇:序言precourse女装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 Te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