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赵丽颖身穿Michelle Moissac连衣裙出演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赵丽颖身穿Michelle Moissac连衣裙出演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 | | | 2018-11-12 16:43

剧中,赵丽颖身穿Michelle Moissac女装品牌连衣裙出演女主林浅,将林浅从刚出校门的纯真,但后来成为都市白领的有经验,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有自己的爱人,付出了一切的戏路演绎得淋漓尽致。

赵丽颖着MICHELLE MOISSAC 服饰出演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最近,赵丽颖可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先是在生日的当天,大方承认与冯绍峰的恋情,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成功引爆各大媒体热点;再是又一部有她出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未播先火,吸引了无数粉丝的眼球。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于11月11日开播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临危受命接管家族企业的“霸道总裁”厉致诚(金瀚饰),邂逅了刚出校门,四处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林浅凭借自己的智慧和经验,帮助厉致诚将企业起死回生,两人也在奋斗过程中相知相爱的故事。

自2017年7月开拍以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似乎一直很低调,很少有剧照爆出,也少有消息指向这部剧的进展。但该剧绝对不容小觑,单演员阵容就让剧迷们无比期待,男主金瀚是赵丽颖工作室的新人,同时俞灏明,周一围和刘恺威等明星也参演了这部电视剧。

剧中,赵丽颖身穿Michelle Moissac品牌连衣裙出演女主林浅,将林浅从刚出校门的纯真,但后来成为都市白领的有经验,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有自己的爱人,付出了一切的戏路演绎得淋漓尽致。

从开始的“卑微”到成为演艺圈当红花旦,赵丽颖用独有的浪漫甜美诉说着自己对清新优雅的穿搭追求,正如Michelle Moissac表现出轻熟女性的柔美特质及轻松的时尚生活态度。

这份爱,于我一生,悲喜倾城——丁墨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MOISSAC摩萨克 MOISSAC摩萨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赵丽颖身穿Michelle Moissac连衣裙出演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上一篇: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衣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HPLY荷比俪女装2018冬季新款莫兰迪色流行元素搭配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elle Moissac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