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衣搭配流行趋势

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1-12 16:49

如果说最温柔的大衣,非这件A型呢大衣莫属,人字纹肌理感点亮整体造型,内搭运动风毛衫,注入仿佛天际银河般的色彩渐变百褶裙,半分活力凸显气质刚刚好。 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一件御寒的羽绒服,不同绒面设计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注入牛仔裤的酷感或纱裙的轻柔,你就是冬日里时尚界的扛把子。

玫瑰色的一种,融入了淡紫的粉色,给人一种精神上的温暖,产生一种幸福的感觉。少了几分粉色的甜腻,多了几分紫色的成熟。

如果说最温柔的大衣,非这件A型呢大衣莫属,人字纹肌理感点亮整体造型,内搭运动风毛衫,注入仿佛天际银河般的色彩渐变百褶裙,半分活力凸显气质刚刚好。

一件御寒的羽绒服,不同绒面设计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注入牛仔裤的酷感或纱裙的轻柔,你就是冬日里时尚界的扛把子。

无论是高级感的灰绿,还是富有质感的石墨绿,不过分用力,却又暗藏生机,于低调中蕴藏女性的中性力量。

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的羽绒,透露出的帅性与锥形裤的运动感一气呵成,内搭条纹毛衣,跳脱平凡,特立独行,随性减龄两不误。

时尚总是会保留一份经典,而呢大衣更具代表性,于简约中透露高级质感,搭配的丰富性造就不同的女神气质时而是一个穿梭在职场的OL,时而又是一个穿梭在森林的清新女王。

2018最火热的紫色,这抹美轮美奂的紫,极具神秘的色彩,总是需多看几眼才不辜负。

亮光羽绒服总被贴上时髦个性的标签,内搭黑色系绝对是显瘦的最佳choice,黑色丝绒半裙为整体造型保留了几分柔美的贵气。

过膝浅紫色双面呢,简洁利落的廓型,整身由外至内,由深至浅,深度演绎了流行紫恰到好处的女人味,是出街或约会的不二选择。

最有力量的颜色,炽热炫目,永不过时,是霸道的气质也是无限的温暖。

对于霸气红色,一旦遇上米色中性色,弱化红色的同时,更让女性的气质中多了一丝低调内敛,搭配牛仔裤或裙装,自由切换生活状态。

简约的呢大衣还看不够?那么格纹元素的加入,一定能俘获你,依旧可以搭配中性色,用纯粹复古致敬暖冬情意。

LWEST LWES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Free People女装2018年十一月视觉画册

下一篇:赵丽颖身穿Michelle Moissac连衣裙出演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朗文斯汀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