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AOBOO乔帛女装2018冬季新款格纹经典元素流行趋势

JAOBOO乔帛女装2018冬季新款格纹经典元素流行趋势

| | | | 2018-11-13 10:38

格纹作为一种经典的元素,有人说它过时了,还被列为宅男的标准,但格纹之所以成为经典自有它的理由。乔帛的这款格纹马夹采用A字版型,上收下放,灵动飘逸。内搭同色系针织套装,高贵优雅,低调内敛。

提到格纹,不要再想起宅男了哦!

格纹作为一种经典的元素,有人说它过时了,还被列为宅男的标准,但格纹之所以成为经典自有它的理由。

格子的构成再简单不过,横竖之间,方寸而已。可就是这样一个图案,却在喜新厌旧的时尚圈活跃了好几个世纪。至于其中原由,还得追溯到古老的英格兰。

苏格兰格子(Tartan),等于一部大英帝国的历史,所以,最具英伦情怀的,非它莫属了。为了分辨敌我、标识家族,甚至区分等级,格子的类目愈发繁多,威尔士亲王格就是其中被广为追捧的一款。

最早诞生于19世纪的苏格兰高地,是深浅两种线材交织而成的面料花纹,因威尔士亲王(即温莎公爵)的喜爱与推广而闻名于世。这类格子色调沉稳,严肃中带点温柔的书卷气,与英式优雅不谋而合。

乔帛的这款格纹马夹采用A字版型,上收下放,灵动飘逸。内搭同色系针织套装,高贵优雅,低调内敛。

看完格子的介绍你会发现,其实只要认真挑好这些格子单品不但不土,而且超时髦。

JAOBOO乔帛 JAOBOO乔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AOBOO乔帛女装2018冬季新款格纹经典元素流行趋势

上一篇:进击的太平鸟:十年狂欢背后的那群“鸟”人

下一篇:2019春夏广州时尚周URBAN REVIVO秀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AOBO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