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ktail珂窕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外套搭配推荐

Cocktail珂窕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外套搭配推荐

| | | | 2018-11-14 14:19

创立于2002年, Cocktail la mode 以网罗世界各地的新锐时装及饰物, 演绎新时代女生的生活色彩, 让Cocktail女孩跨越国界,尽情体验全新时尚国度。羽绒服外套总是给人以厚重的感觉,如果给自己更好的状态,你需要第二套方案,以不规则百褶裙的灵动感打破固定界限。

真正的自信,从来不是穿出来的,而是内心的充盈和有备无患。

世事难料,这四个词适用于任何突发状况,比如最近,这令人措手不及的降温,无法预料的奇怪流行,难以驾驭的潮流颜色...那么究竟有什么可以来应对呢?——答案是:PlanB

秋冬日常困惑时间:约会/上班 怎么穿?

COCKTAIL的友情建议:随时准备好第二套方案

#Plan B 也许只需要一点色彩#

沉闷的周一,你选择最百搭的灰色组合,气质的组合令你加分不少,如何去应对下班后的派对,其实多一点配饰比如帽子,加一点色彩比较跳跃的靴子?

这些完全不会影响你的女强人形象,又可以帮助你轻松面对下一个场合。

#PlanB 只需要打破界限

你不会不知道气温的多变,唯一应对的法宝是多为自己准备一套,不必担心早晨还在懵圈的状态,再去思考昨晚的准备似乎无法从容应对生活的突如其来。

羽绒服外套总是给人以厚重的感觉,如果给自己更好的状态,你需要第二套方案,以不规则百褶裙的灵动感打破固定界限。

Cocktail珂窕 Cocktail珂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ktail珂窕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外套搭配推荐

上一篇:Berluti男装2018秋冬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Givenchy纪梵希2018全新红色星云限定系列彩妆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cktai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