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WAIN纳纹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NAWAIN纳纹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 | | | 2018-11-17 16:15

全新 A|W NAWAIN纳纹女装系列在2018秋冬的创作灵感中展现了 20 世纪八十年代的服装,将来自不同风格与面料所展现的特性,迸发时尚激荡,打破既有藩篱。

“我是一个设计师,我不喜欢在一个想法上停留太久,推倒现实和幻象中间的墙,不断重新诠释周遭的世界,以及对过去和未来的认知。用设计来支持好奇和探索,这个过程让我痴迷。” Antonio Fontana如是定义设计思考之美。

全新 A|W NAWAIN 女装系列在2018秋冬的创作灵感中展现了 20 世纪八十年代的服装,将来自不同风格与面料所展现的特性,迸发时尚激荡,打破既有藩篱。

THE FIRST ONE

紫黑色系

源于传统服装和现代艺术碰撞的灵感,充满复古未来主义的色彩以探索结合都市与自然为起点,将户外元素融入都市,该系列展示了全新轮廓在女装方面重新定义,紫色内里成为了系列中大胆而意想不到的色彩代表,再度上场。

THE SECOND ONE

军绿色系

在外表宽松却不失利落的廓形之下,长短不一的派克大衣看似利落质感的廓形却意外给人带来轻盈灵动的穿着体验。简洁而不拖沓,在排列组合的路上发现更多可能性!

THE THIRD ONE

浅驼色系

在复古风浩浩荡荡的当下,“廓形和重量”这两个不同的元素成为了这一季的设计核心,驼色羽绒服被赋予了衬衫般轻薄的质地。是结合复古实穿与未来潮流的代表。

THE FORTH ONE

军绿色系

parka一直被推崇为百搭款式,就想白t牛仔裤一样,不容易出错,本季,NAWAIN加入一些新鲜的碰撞,让派克大衣的设计也变的有趣起来。

THE FIFTH ONE

湖蓝色系

九十年代的经典风格、毛领概念、将时装外在美感与穿着者的契合度相融合是新一季羽绒服的基本所在。NAWAIN本系列色彩的延续对美学与强烈女性魅力的定义,没有任何妥协,彰显完美的现代感。

本季新装可以看到不同时代及款式之间的交织与融合,在各种风格元素中汲取混搭。展现具有“外在的优雅”与“内在的舒适”的现代感,重新组合本质之美。

nawain纳纹 nawain纳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WAIN纳纹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上一篇:NEXY.CO奈蔻女装2018年新款御寒冬衣特辑

下一篇:betu百图女装2018冬季新品呢子大衣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awa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