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TU艾托奥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元素服饰搭配趋势

AITU艾托奥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元素服饰搭配趋势

| | | | 2018-11-19 16:23

「黑白即经典」充满张力的条纹与棋盘格,融合街头与休闲感的比重越来越重,AITU艾托奥女装冬季将这些元素的运用势必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服装搭配上看,棋盘格无论以色块的形式还是以点缀的形式出现,都能给人出其不意的视觉效果,这样具有鲜明辨识度的格子很难被人忘记,也是街头达人当然不会放过的元素。

在这个多元化无孔不入的时代,凝聚着更多的“街头”DNA,通过捕捉街上时尚元素~来表达个性潮流的新兴文化魅力!

「街头氛围」一年比一年强烈,这股趋势形成一派欧式潮青的专属风格。强烈的街头感在这个冬天依然盛行,号称 ”时尚绝缘体” 的羽绒服,越来越好看时髦,本期AITU追踪街头出现各种各样的穿搭,又是一股潮流!

PUSH.01

搭配推荐 

「黑白即经典」充满张力的条纹与棋盘格,融合街头与休闲感的比重越来越重,AITU冬季将这些元素的运用势必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服装搭配上看,棋盘格无论以色块的形式还是以点缀的形式出现,都能给人出其不意的视觉效果,这样具有鲜明辨识度的格子很难被人忘记,也是街头达人当然不会放过的元素。

PUSH.02

搭配推荐

2018冬季新品已到店

AITU艾托奥 AITU艾托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TU艾托奥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元素服饰搭配趋势

上一篇:WEWE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大片

下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醒目饱和的浓郁色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ITU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