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系列服饰搭配

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系列服饰搭配

| | | | 2018-11-19 16:30

LAIDEE罗兰伊杜女装本季羽绒系列面料,采用超细纤维高密组织丝麻面料,即细密防风,富有弹力,又具有优越的通透性,区别于一般羽绒,赋予LAIDEE羽绒系列独特的质感。

冬天,蔓延着冷的气息,如果,阳光可以收集,我想,把它寄给你。

SWANSEA

天鹅游弋在水面,羽绒分割的波纹,拼出美丽的图案,任情释放,浪漫想象。

想象一种别样的暖,就像突然长出了天鹅的羽翼,美丽的鹅羽挡着寒风,柔顺的绒毛藏着温度,一瞬之间你就拥有了翱翔的可能,用最优雅的姿态对抗整个冬天,LA IDéE就要给你这样,与众不同的暖。

天鹅之绒

GOOSE DOWN

2018/WINTER

凝匠心,淬技艺,甄菁华,才能做成一件有温度有品格的衣服。

心怀对自然的崇敬,浑然忘我,用一针一线,与布料对话,注入纯爱般的丝绒,缝进细密的诚意,剪除琐碎与平庸,赋予衣料新的生机,灵动的线条与空间,精雕细刻出独一无二的格调,不张扬,不造作,却在含蓄之中极尽雍容风雅,用朴素情感造就至柔至暖的羽绒服饰,匠心之美,美在不言,布衣之雅,雅在自然。

2018年冬·LAIDEE羽绒系列

温 暖 呈 现

▼▼▼

匠心羽绒·甄选

我们甄选用最上乘的白鸭绒填充——细长、柔韧、蓬松,在质地上,犹如珍稀的欧洲疣鼻白天鹅细绒,每根绒丝在放大镜下均呈鱼鳞状,密布上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每一簇纤长的细丝同样重量下都能比其他人造材料固定更多的空气,予人无与伦比的轻盈保暖。

匠心羽绒 ·工艺

四重绗线锁绒技术,防漏绒走绒。

绗入无微不至的呵护,

锁住每一丝的细腻温暖。

匠心羽绒 · 面料

一分优雅,一分细节。

越恒久的美,越要独出心裁。

LAIDEE本季羽绒系列面料,采用超细纤维高密组织丝麻面料,即细密防风,富有弹力,又具有优越的通透性,区别于一般羽绒,赋予LAIDEE羽绒系列独特的质感。

匠心 · 自然

这样诚意的对待一件羽绒服的创作,不止把它当做一件衣服,更是把它看成一种温暖的传递,一种回归自然,天人合一的美学实践。让每个穿着者都能体会到所穿的羽绒,轻如鸿羽,暖如和风,它不再是你的一件物品,而是你的一部分,一种优雅和美好的符号,从而内外,都洋溢出返璞归真的美态。

匠心羽绒系列

艺术感羽绒服

丝麻面料具有通透性,与防绒胆布的结合,让产品产生一定的空间错位感。有别于普通的羽绒服款式,质感柔软、设计新颖且舒适性更强。

收腰羽绒服

采用中长收腰版型设计,营造出女性柔美曲线,为秋冬羽绒服经典款式。利落的剪裁,充分利用侧面分割提升身材比例,时尚显高挑。为寒冷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之一。

双面穿长羽绒

压光面料光泽美观,手感柔软,直身款挺括有型,修长显瘦,羽绒纤维充盈而轻便,双面穿满足不同搭配需求,提高性价比。

长款羽绒

O型长款微皱羽绒,表面的微皱肌理感,含蓄高级,长款O型廓形,兼具温暖和舒适度,廓形大气包容,设计剪裁文艺个性,彰显格调更减龄年轻。

来自天然的素心

采集世间珍稀的美好
织成与众不同的暖

细腻如天鹅般的丝绒

贴心与你相伴

【天鹅之绒·羽你相伴】

LA IDéE2018冬

LAIDEE罗兰伊杜 LAIDEE罗兰伊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系列服饰搭配

上一篇:官方半价促销,Burberry业绩下滑打折来救?

下一篇:WEWE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IDE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