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追光者 GEBANG哥邦女装2019夏新品发布会

追光者 GEBANG哥邦女装2019夏新品发布会

| | | | 2018-11-20 15:35

GEBANG19 SUMMER 张扬绚烂的现代艺术,高调闪耀的明星风范,摩登性感的魅惑风情,打造出象征现代潮流女性的高端摩登时装。她们是更有女人味的新女性主义拥簇者,对女性态度和审美模特式有着更为崭新的诠释。她们自内而外充盈着无限魅力,她们对品味和品质的需求更高。她们积极面对生活,她们追求与自身地位相对应的高贵与精致。

GEBANG 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以“追光者”为主题,表达每个人都在追逐时尚的光芒,并且在追求时尚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GEBANG19 SUMMER 张扬绚烂的现代艺术,高调闪耀的明星风范,摩登性感的魅惑风情,打造出象征现代潮流女性的高端摩登时装。

她们是更有女人味的新女性主义拥簇者,

对女性态度和审美模特式有着更为崭新的诠释。

她们自内而外充盈着无限魅力,她们对品味和品质的需求更高。

她们积极面对生活,她们追求与自身地位相对应的高贵与精致。

感谢您对哥邦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您提供魅力品质的设计服务,

2019夏将给您带来更多惊喜...

GEBANG哥邦 GEBANG哥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追光者 GEBANG哥邦女装2019夏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YIFEI懿菲华服2018秋冬新品系列:释放暖冬能量

下一篇:“缇·臻放”SIMUT思慕缇女装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谢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EBAN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