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羊绒品牌2019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羊绒品牌2019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 | | | 2018-11-21 10:45

“印象草原”是广东印象派服装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装定制品牌。全球首推“100%原生态羊绒制品,不染色、更本色,环保、健康享用”的理念,是全新国际设计理念与原生态羊绒完美结合的个性化产品。

印象草原2019春夏系列新品

灵感起源于欧洲的法国童话小镇

—— 科 尔 马——

灵感来源汲取了

它的纯净、时尚、别致

轻松惬意的小资情调

以及荡涤心灵的慢生活旋律

...

广告大片的拍摄创意

来自科尔马小镇

色彩缤纷的阿尔萨斯风格建筑

「 不同角度看自己 」

若要经历真实的态度改变,就必须用不同的角度看自己的现状。

If you want to experience a real attitude change, you have to look at your current situation from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 镜中的自我 」

审视——镜中的自己是对自己个人身心活动的察觉,呈现出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控制和调节、对自己的看法和态度。

The perception of individual physical and mental activities shows the control and regulation of their own behavior, their views and attitudes.

「 两个我 」

两个我:一个在黑暗里醒着,一个在光明中睡着。

Some people have two selves. One is awake in the darkness. The other is asleep in the daylight.

「 水晶球里的秘密」

若你厌倦了眼前熟悉的风景。换种角度,在水晶球中的莹莹倒影里,寻找另一个美丽世界。

If you are tired of the familiar scenery. From another angle, looking for another beautiful world in the Yingying reflection of crystal ball.

11月29日

如梦似幻的科尔马之旅

一触即发

敬请期待2019印象草原新品发布会

INICIO印象草原 INICIO印象草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asis Cashmere印象草原羊绒品牌2019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上一篇:Gap考虑关闭数百家业绩欠佳的门店

下一篇: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用色彩加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