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nsu森所男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叠穿术流行趋势

sensu森所男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叠穿术流行趋势

| | | | 2018-11-21 15:21

如果你对叠穿还不熟悉,那么不妨选择一件亮色的单品来进行搭配,sensu森所男装2018冬季新款在亮色的基础上再搭配素色的单品,保证整体造型有亮点,轻松打造出搭配的层次感。

冬日进阶搭配的首选方法就是叠穿(Layered Clothing),有层次感的搭配不仅能彰显个人风格,更能充分发挥个人的搭配功力。也许几年前还有人把“叠穿”等同为“臃肿”,不过如今它已经成为一种十分普遍的穿搭方式了,频繁出现在T台、LOOKBOOK、街拍等场景中,这种1+1>2的穿法并不只是保暖这么简单,不同材质、功能的衣服集于一身时总会给人意料之外的新鲜感。

叠穿的首要法则就是穿出层次感,一般来说,遵循正常的的穿衣顺序,建议采用内薄外厚的方式,材质较薄贴身的内穿,材质厚重宽松的外穿。优质的叠穿搭配,可以让人身高瞬间拉长2公分,体重立减3公斤。

黑色短款羽绒服SS1871010423

黑色休闲束脚裤SS1871150417

白色高领卫衣SS1871100102

橄榄绿开襟毛衫SS1871030214

尼龙短款羽绒度SS1871010426

草绿高领毛衣SS1871030101

牛仔裤SS1871131103

在注意薄厚的同时,衣服的材质也不容忽略,不同材质的衣服对层次感的打造至关重要。针织、羊毛、纯棉这一类比较柔软的材质,通常也比较轻薄,在叠穿时适合穿在内层。而相对比较硬朗一些的皮革、尼龙材质则适合穿在外层,显示出整体的轮廓。

羊毛开襟大衣SS1871030315

拼色棉衣夹克SS1871020413

暗红花纹毛衣SS1871030102

青褐长款大衣SS1871050308

灰色套头卫衣SS1871100107

牛仔裤SS1871131106

穿搭的层次感必然要考虑的便是视觉感受了。层次感都是视觉反馈出来的,所以一般冬季的叠穿都要遵循上宽下窄的原则,从而保证视觉上的协调。

如果你对叠穿还不熟悉,那么不妨选择一件亮色的单品来进行搭配,在亮色的基础上再搭配素色的单品,保证整体造型有亮点,轻松打造出搭配的层次感。

sensu森所 sensu森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nsu森所男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叠穿术流行趋势

上一篇:Dior在微信上尝试“即看即买” 吸客300多万

下一篇:Aquascutum雅格狮丹2018秋冬最抢眼配色组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