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将在菲律宾建全球最大店 未来3年新店计划公开

宜家将在菲律宾建全球最大店 未来3年新店计划公开

| | | | 2018-11-21 16:58

宜家东亚亚洲区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Rojkjaer表示,宜家在菲律宾开出的这家新店位于SM Prime控股公司的亚洲购物中心,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相对于150个篮球场,几乎是现有宜家标准门店的两倍。

11月20日,宜家宣布将在菲律宾投建目前全球面积最大的门店,预计2020年开业。

对此,宜家东亚亚洲区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Rojkjaer表示,宜家在菲律宾开出的这家新店位于SM Prime控股公司的亚洲购物中心,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相对于150个篮球场,几乎是现有宜家标准门店的两倍。

据悉,宜家菲律宾店的初期建造费用为70亿比索,将建为2层,涵盖仓库、电商设施和呼叫中心,可同时售卖9000种商品,在1小时内为超过500万户家庭提供服务。

来自瑞典的家居巨头宜家非常看中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

宜家在11月早前曾宣布未来三年的新店计划,就提到了未来3年公司将投资58亿欧元来新建门店,除了传统的宜家家居零售店外,这些新店还包括集购物中心、家居宜家办公楼、宜家创意公寓和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其中全球城市综合体项目在这项3年计划中的投资额占比为30亿欧元,而中国就占去了20亿欧元。据悉,这笔投资将用于上海、长沙和西安3个城市,除新建城市综合体项目外,也会对现有项目进行翻新。

放眼亚洲市场,除了菲律宾这家门店外,今年8月,宜家还在印度开出了首店,并计划到2025年印度市场门店数量拓展至25家。另外,上周宜家宣布2020年将在东京最繁华的地铁站附近开一家城市中心商店。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将在菲律宾建全球最大店 未来3年新店计划公开

上一篇:大秀临时取消 Dolce&Gabbana在中国的好日子或许已经走到尽头

下一篇:Timberland PRO x N.HOOLYWOOD 2018秋冬联乘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宜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