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持续加码亚洲市场 将进驻菲律宾建全球最大门店

宜家持续加码亚洲市场 将进驻菲律宾建全球最大门店

| | | | 2018-11-22 16:22

宜家将进驻菲律宾建全球最大门店,占地6.5万㎡,预计2020年开业。此外,宜家于8月首进印度开店,还计划在东京落地首家城市中心商店。

据界面报道,11月20日,瑞典家居零售巨头——宜家宣布,将进驻菲律宾,建造目前为止最大的门店,占地6.5万㎡,比150个篮球场还大,几乎是现有宜家标准门店的两倍。据透露,该店预计在2020年开业。

据介绍,该门店将开在SM Prime控股公司的亚洲购物中心,共有两层,配有仓库、电商设施和呼叫中心,可同时售卖9000种商品,在1小时内为超过500万户家庭提供服务。这家门店初期建造费用为70亿比索!

今年8月,宜家正式进驻印度,首家门店落户海得拉巴,整体规模约40万平方英尺,展示近7500种产品,其中约1000种产品的售价低于200卢比。据媒体报道,宜家印度首店开业当天客流已经突破4万人次。此外,宜家在印度的第二家门店将落户孟买,预计2019年夏季前开业。

此外,据日本通消息称,宜家还计划在东京最繁忙的地铁站附近开设东京第二家门店。据悉,这也是宜家落地的第一家城市中心商店,面积约为2500㎡,相当于大型店铺的十分之一左右,预计2020年春节开业。

上周,《金融时报》发布消息称,宜家计划3年内斥亿欧元在全球市场中开设新店,其中30亿欧元将用于在欧洲、亚洲与北美市场建造城市综合购物体验中心,中国市场占了20亿欧元,将用于上海、长沙和西安3个城市。

不难发现,宜家十分看重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除了将斥巨资布局中国市场,还把很多新尝试放在了亚洲地区。

在加速全球布局的同时,宜家也宣布裁员。未来2年内,宜家将裁减7500名员工,占当前的员工总数的5%,主要是中央支持职能部门的行政职员,不会涉及到店面运营或经销部门。与此同时,宜家将会创造出1.15万个新的工作岗位,原因是其将会推出新式样的连锁店和线上店铺、扩大服务和投资于自身的数字能力。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持续加码亚洲市场 将进驻菲律宾建全球最大门店

上一篇: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8冬季《红围巾》系列

下一篇:Chloe蔻依2018秋冬新款Tess手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宜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