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rizia高级时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krizia高级时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 | | | 2018-11-23 16:28

KRIZIA,是意大利时装史上具有影响力的五大品牌之一,开创意大利设计师品牌的先河,创造了很多时尚界的先例。品牌创建以来的三大主要元素,褶皱,动物,金属在服饰上的广泛运用,也被时尚圈延续至今。

冬天是白色的吗?冬天就像一个巨大的调色盘,能调出春天的鹅黄和嫩绿,夏天的墨绿和浅蓝,秋天的金黄和深红,冬天是无比灿烂的。

热烈的红色,最能够拯救冬日的沉闷单调。用黑白底动物图案搭配,与张扬的红色形成互补,提升造型质感,扑面而来的俏皮性感韵味。

亮丽的蓝,既保留了少女感,又多了几分随性。有百搭的灰色加持,略显正式的西装照样能穿出街头潮范,潇洒浪漫得刚刚好。

温柔的驼色一直都是最受宠爱的秋冬专属色,比深棕色多几分柔情,自带光泽,叠穿,单穿两相宜。

最适合用沉稳经典的黑色来与之搭配,将驼色的低调奢华的特质呈现得淋漓尽致,穿出冬日浓郁的感觉,复古高雅。

黑白是最容易穿出高级感的搭配,想将极致的黑白搭配更加出彩,服装设计剪裁是关键,黑白不规则条纹套装,造型主次分明,利落有型。

krizia kriz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rizia高级时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上一篇: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女力宣言”

下一篇:Edition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女作家的织物语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