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女力宣言”

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女力宣言”

| | | | 2018-11-23 16:40

“LARCHY来尔佳昵”在灵魂深处铭刻崇尚自由,创领时尚潮流的烙印。 “LARCHY来尔佳昵”服装及配饰的每一个细节,都不经意间流露出丰富变化和强烈跃动感的特征,彰显女性细腻的品位,激发更为摩登的气质,气息扑面的帅气个性,赋予女性自信张扬的美。

2018 WINTER

/  旅“型开始”  /

宁谧质朴的水乡生活

感受来自海滩的宁静与自由

迎着恰到好处的海风

伴着潮起潮落的轻微声响

缓步慢行

在微扬的裙摆与发丝间

享受静谧时光

HONG KONG

  < 大奥村 >

渔村的淳朴风貌历历可见,大澳村享有“东方威尼斯”之美誉,一起来探索大奥村的故事;听着海涛,看着岁月一点点流走后留下的痕迹,更是百感交集!

HONG KONG

  < 南山村 >

南山村弥漫着一股香港老风味,独特的建筑设计与趣味撞碰,多层次的视觉带来了丰富效果!

LARCHY 2018 冬 季 新 品 

LARCHY来尔佳昵 LARCHY来尔佳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女力宣言”

上一篇: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新款Happy猪猪衫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krizia高级时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RCH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