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新款Happy猪猪衫搭配流行趋势

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新款Happy猪猪衫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1-23 16:45

2018冬季设计师赋予毛衫更多的可能性,跳脱原来的设计,结合2019早春新年红和中国农历生肖文化,我们称之为“Happy 猪猪衫”,在上古时期,猪曾是衡量“勇敢”的标准,同样猪也是有福有财的象征,它大智若愚,不露锋芒,敢于承受,用温和的姿态度过一生,也象征吉祥圆满的人生态度。

和中国一样,很多国家都没有感恩节,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完成一个有意义的感恩方式。感恩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感恩我们的家人、朋友。感恩每个帮助过我们的陌生人,感恩某一件小事……

这是U/TI品牌做感恩节文化衫的第三年,为什么一直坚持做感恩节?不仅是希望以此来感谢这一年来帮助我们、支持我们的好友和U粉。更是希望感恩节变成一个快乐的,充满正能量的节日大Party~凝聚和记录身边更多有爱的时刻分享出去!

2018冬季设计师赋予毛衫更多的可能性,跳脱原来的设计,结合2019早春新年红和中国农历生肖文化,我们称之为“Happy 猪猪衫”,在上古时期,猪曾是衡量“勇敢”的标准,同样猪也是有福有财的象征,它大智若愚,不露锋芒,敢于承受,用温和的姿态度过一生,也象征吉祥圆满的人生态度。

通过鲜明的色彩和cool感十足的图案“猪”和“爱心”表现形式,希望文化衫能带给大家更多的玩趣和快乐,化身有形的灵感,给感恩节和新年带来更多个性和时髦。

这是一个手机时代,它曾一度变成一个深刻的社会话题,在餐桌上,在地铁上,在聚会上……在不同的场合里手机变成了一个冷酷的工具,让人们之间变得冷漠,让朋友和家人之间失去了交流。

是手机主宰人?还是人主宰手机?答案显而易见。麻豆们穿着“Happy猪猪衫”再现了人们玩手机的常态。以更加积极快乐的态度去反思和回应这些热点的社会话题。

当我们成功或者失败,开心或是难过,家人都永远在那里,用大大的爱和包容来温暖我们。就像视频里麻豆GEIB说的,因为有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不断的鼓励和相信她的潜力,她变得越来越自信,成为更好的自己。“爱心”元素巧妙的通过服装的玩味设计好像在时刻提醒着人们,不忘这份爱与温暖,为家人朋友和自己点赞!

我们看多了风雨里送餐的外卖小哥因迟到而被残酷拒收的视频,也看多了因为一个差评让这些服务人员失去工作的事件。“爱心”的表现不仅限于是对熟悉的人,更是那些默默付出,帮助过你的陌生人。麻豆们背上外卖箱体验了一把最帅气的外卖小哥~~~

感恩节,

为过去所有让我们变得

更好的人和事物感恩!

新年即将来临,

准备迎接更好的、未知的自己了吗?

Happy Thanks—Giving Day!

U/TI尤缇 U/TI尤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新款Happy猪猪衫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1亿元进军运动装领域,红豆集团的决心有多大?

下一篇: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女力宣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T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