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1亿元进军运动装领域,红豆集团的决心有多大?

1亿元进军运动装领域,红豆集团的决心有多大?

| | | | 2018-11-23 16:53

11月22日晚间,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红豆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与控股股东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设立无锡红豆运动装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拟与国际公司签订《关于共同申请设立无锡红豆运动装有限公司之出资协议》,其中公司拟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国际公司拟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由于国际公司与公司同受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豆集团”)控制,国际公司为公司关联法人,本次公司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运动装公司的注册地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红豆工业城,经营范围为服饰、服装、鞋帽、箱包的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商品或技术除外,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

据了解,红豆股份秉承“优质红豆、优质生活”的理念,坚持“平和、平等、平实、平价”的“四平”品牌定位,着力打造轻时尚的品牌风格。以红豆男装连锁专卖及红豆职业装定制为主营业务,公司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务正装,时尚、运动和商务休闲等风格的服装服饰,满足其在不同场合的一站式着装需求。上半年,公司扣非后实际经营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61.14%,主要是公司男装销售增长而带来的。其中,男装业务收入11.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19%。

红豆股份表示,本次共同投资设立运动装公司,有利于公司抓住运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机遇,依托多年积累的服装生产销售经验及资源优势,开拓运动服饰相关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运动装公司设立完成后,将作为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文:曹卫新、李亚男/来源:证券日报)

红豆男衬衫 红豆男衬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1亿元进军运动装领域,红豆集团的决心有多大?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8冬季新品红色系外套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新款Happy猪猪衫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红豆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