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香港北京华丽续章,BORA AKSU女装品牌闪耀亚太

香港北京华丽续章,BORA AKSU女装品牌闪耀亚太

| | | | 2018-11-26 16:45

坐享一城繁华,建造一方天地,BORA AKSU 的时尚哲学,寄予着对时代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以高端商业或艺术的形式,为全球繁华之处带来英伦经典奢华的回溯与时尚创意的革新,在广阔的世界蓝图里描绘出独树一帜的浪漫足迹,是 BORA AKSU 时尚进程的锐意所在。

伟大艺术家所看到的,从来都不是生活本来的面目。当内心充满艺术的狂喜,他可以跨越梦想与现实的藩篱,将人生变成一场梦,再将梦境化作现实。——  BORA AKSU 

坐享一城繁华,建造一方天地,BORA AKSU 的时尚哲学,寄予着对时代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以高端商业或艺术的形式,为全球繁华之处带来英伦经典奢华的回溯与时尚创意的革新,在广阔的世界蓝图里描绘出独树一帜的浪漫足迹,是 BORA AKSU 时尚进程的锐意所在。

香港 ELEMENTS

坐落于九龙黄金地段,地接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环绕千亿摩天豪宅及维港景色的繁华空间,香港ELEMENTS是一座由建筑界赫赫有名的贝诺建筑事务所设计的著名购物中心,置身其中,独特而优越的方式让客人体验到当代奢华,而 BORA AKSU 则在这座享誉盛名的购物中心向荣而生。 

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纯真唯美的奇幻仙境是 BORA AKSU 用心打造的一方天地。深切感受艺术与时装带来的乐趣,但从不囿于风格界限,探索属于自己的奇幻世界。

注重浪漫精致但不乏趣味是 BORA AKSU 的一贯风范,将英伦气质发挥到极致。

优雅的锦缎、闪亮的大理石和熠熠生辉的金属饰线,碰撞出古典奢华的视觉效果。

凭借对英伦古典风情的深刻理解以及独具创意艺术感的个人风格,BORA AKSU 在香港这座现代魅力之都,为时装界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

北京  SKP

意蕴悠久的古都京城,每一个意想不到的角落都隐藏着细致创意。长安街旁,一处光映绮幻的时尚繁华之境,BORA AKSU 的艺术献礼静静开启。

金色饰线熠熠生辉,寓意希望与光明之旅就此开启。绮丽斑斓的服装艺术融合于奢华幻境之中,触发古典异域国度的无限想象。

将时尚与艺术融合是 BORA AKSU 极具创意的表达,生动有趣的原创手绘作品,蕴含设计师天马行空的灵感想象和独特意境,也成为极具标识性的品牌特色,融入到 BORA AKSU 打造的每一方天地。

在宽敞的空间里,低调奢华的地毯配以 BORA AKSU 彩绘座椅,唤起传统手工技艺的亲厚感受。

在繁华之中寻觅本真,浪漫是 BORA AKSU 抹不去的情结。柔软丝绸薄纱和浪漫花边,简洁而毫无拘束的优雅线条,轻绢曼纱、刺绣镂空的蕾丝与流动的裙摆,在明亮光线下充满戏剧张力。

于过去和现代之间恒久演绎,一切因经典和独特而寓意深刻。BORA AKSU 在香港与北京两大魅力都市抒写繁华续章,为不断演变的时尚进程写下重要一页。

时尚,是一场精妙绝伦的旅行,BORA AKSU 以英伦漫步者的从容姿态,将艺术和个性叠加在行走的美学中,以独具创意的静态方式构建全新时尚光景,开启踏迹全球的时装之旅,从现代繁华都市到达历史文化古都,为每一个独立的存在赋予美的典范,重新定义古典奢华与浪漫,在时尚进程中抒写下经典传奇。

感受英伦漫步者从容不迫的时尚力量

感受截然不同的时尚生活方式

BORA AKSU 全球门店

欢迎您亲临体验

香港ELEMENTS店 / 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ELEMENTS 2066铺

北京SKP店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7号北京skp 三层

BORA AKSU BORA AKS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香港北京华丽续章,BORA AKSU女装品牌闪耀亚太

上一篇:FLOWER ENJOY华人杰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质感-内在格调的选择

下一篇:JYGUGGE古歌女装2018冬装大片视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