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两三事女装2018冬季新款【波士顿博物馆系列】高贵的野蛮人

两三事女装2018冬季新款【波士顿博物馆系列】高贵的野蛮人

| | | | 2018-11-27 11:13

两三事女装创立于2005年,是以非市场派调性为主旨的独立设计师品牌,2014年被誉为天猫原创设计十佳品牌,多次受邀参与各大时装发布周,获有荷兰梵高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波士顿博物馆等世界级博物馆的产品研发正版授权;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深受顾客的喜爱,拥有330余万自媒体平台的强大粉丝群体,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vol.1

在高更在还没成为职业画家之前,其实是在收藏家朋友和证券交易所同事的劝诱下开始画画的,并被引荐给了许多有才华的印象派画家,甚至得到了毕沙罗的教导。

vol.2

对原始艺术的憧憬向往,他踏上了西提岛之旅

vol.3

前往阿尔勒

“给世界留下一份新艺术的遗言”不幸的是,62天后高更与梵高不欢而散。

vol.4

在刻板的城市文明和蛮荒的异域部落中二选一

高更再次回到野性的世外小岛,年轻的土著女子是他的灵感来源,有色欲望流放在充满灵感的马克萨斯群岛。未成年的少女享受偷食禁果的快感,表达欲喷射后的男人瘫倒在床上。

两三事 两三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两三事女装2018冬季新款【波士顿博物馆系列】高贵的野蛮人

上一篇:F2305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街头运动风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Tiffany&Co.蒂芙尼2018圣诞假日系列新款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