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2305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街头运动风流行服饰搭配

F2305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街头运动风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8-11-27 11:26

F2305一件件令人叹为观止、充满个性的潮服,从材质到版型,从面料研发到与服装搭配的每一件饰品,每一个细节的设计背后无不蕴含着F2305的用心,处处充盈着设计师的创意和巧思。力求打破了潮与生活之间的隔离,将潮与生活完美的结合,让每一位身穿F2305服饰的你成为街上最美的风景线,也正是艺术文化与时尚跨界的理念。

这几年,电子音乐早已成为潮流的代表作,年轻时尚的代名词。“无电子不时髦”这句话更是新生代潮人的指标。

作为一名走在潮流风口浪尖上的时髦精,当然是要穿最raver的衣服,蹦最high的迪!

LOOK 1

街头运动It Girl

在潮人济济的蹦迪场所中,你会发现,街头运动风永远都是raver们最爱的选择。

在你扭动身躯疯狂热舞的时候,你身上每一件低调又有型的运动单品都在告诉着身边的raver们:我还有用不完的energy,今晚我扭得最带劲!

在电音节这种体力消耗极大的“高级运动场所”,运动风当之无愧成为酷女孩们的蹦迪首选。

F2305's LOOK

oversize外套+宽松束脚运动裤的搭配无疑是今冬最流行的街头着装。

把裤脚稍稍拉起,露出你的趣味玩酷长袜,这种低调但不失格调的搭配将让你成为电音节里蹦得最高调的raver!

LOOK 2

高街性感时髦腿精

大胆地把你的腿露出来,这种低调的高级性感更具吸引力。

披上厚重的大衣也没关系,下半身消失才最重要,释放你的大长腿吧,在最强的音乐律动中尽情躁动!

F2305’s LOOK

红黑撞色的冲锋外套,加上亮黄线条与徽章元素,整体造型帅气又干练。

内搭同色系T恤与皮裤,再系上细腰带显出腰部线条,女人味即刻显露,搭配袜筒高跟过膝靴,霸气的女总攻就是你!

黑色机能风衣搭配one piece的字母裙装卫衣,简单粗暴地让下半身消失,

内搭高调的亮片衣袖让你脱下外套也能稳当地hold住全场!

LOOK 3

存在感爆棚Raver

去蹦电音节,穿得最普通的你很可能就最奇怪的那个。把平时不敢穿的都穿起来吧!

不用畏惧各种存在感超高的元素,把它们尽情地往你身上堆砌吧,相信这些衣服会让你的肾上腺素激升,你将会是舞池里最自信最飞扬跋扈的raver!

高饱和度的色彩碰撞,荧光和激光镭射元素,都是夺人眼球的高调存在,无论在时装周还是潮人聚集的街头,它们都是酷女孩们彰显自我的最佳表达!

F2305‘s LOOK

高饱和的彩色条纹与撞色字母的色彩碰撞,让毛衣这种温柔的存在也变得嚣张起来。

橙色的宽松卫裤撞上紫色的字母条纹,与上身彩色毛衣的配合完成了一套玩色成瘾的存在感超强穿搭!

大胆的荧光色块碰撞,存在感爆棚的外套,与舞台的灯光相互辉映,绝对让你成为人海中无法失色的存在!

蓝色破洞牛仔裤的搭配中和了上身高调夸张的色彩,脚上的玩趣彩色长袜与荧光外套相互呼应,玩味十足!

THE END

F2305 F2305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2305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街头运动风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FAIRWHALE马克华菲女装2018冬季新款派克服流行搭配画册

下一篇:两三事女装2018冬季新款【波士顿博物馆系列】高贵的野蛮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