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奢侈品行业再挨一闷棍 六福珠宝称10月下旬中港同店销售开始倒退

奢侈品行业再挨一闷棍 六福珠宝称10月下旬中港同店销售开始倒退

| | | | 2018-11-30 16:34

香港官方的9月零售数据已经出现冷却的迹象,整体零售和珠宝、钟表及名贵礼品的销售都急速放缓,六福管理层在10月中旬的二季度业绩更新中则表示,10月首两周港澳市场增势持续,同店销售维持双位数增长。

六福珠宝今日披露中报,表示受惠于良好的市场气氛和金价水平稍低,中期收入和盈利都有明显提升。但管理层在中报内披露从10月下旬开始,中港同店销售都已出现负增长,因此对下半财年业绩持谨慎态度。

截至9月30日的2019上半财年,六福集团收入同比增加25.1%至78.595亿港元。港澳和海外市场收入按年上涨19.3%至49.18亿港元,其中香港市场的零售收入大涨31.2%至37.574亿港元。

集团指出过去一年零售气氛持续改善,人流增长良好,人均消费亦因为宏观经济状况和消费能力改善而有所提升,香港同店销售实现21.4%的强劲增长,比去年同期的10.5%显著提速,但二季度增速从首季的26%减慢至17%。

该集团指出受累于中美贸易战和人民币贬值,在10月至11月首三个星期,港澳市场的同店销售录得个位数跌幅,中国内地跌幅更达到双位数。

事实上,香港官方的9月零售数据已经出现冷却的迹象,整体零售和珠宝、钟表及名贵礼品的销售都急速放缓,六福管理层在10月中旬的二季度业绩更新中则表示,10月首两周港澳市场增势持续,同店销售维持双位数增长。

中国内地中期收入为29.41亿港元,按年上涨36.1%,批发、零售继而品牌业务和分别为该区贡献48.4%、39.2%和12.4%的收入,收入则各录得47.5%、24.8%和34.0%的增长。

内地大约1,500间“六福”品牌店的同店销售只比去年同期上升0.7%,而去年同期的升幅达16.7%,主要因为去年同期比较基数较高,而且低价新品的销情畅旺,使珠宝首饰产品的同店销售录得倒退。二季度4%的升幅了抵消首季2%的下滑,黄金产品和珠宝首饰产品的升幅分别得到个位数和双位数。

上半年内内地电子商务收入激增87.2%至2.542亿港元,对内地零售收入的贡献从去年同期的14.7%大幅提升至22.0%,客单价也同比上升14.3%至1,200元人民币。

集团整体同店销售增幅从去年同期的11.2%提高至17.7%,黄金和铂金产品增幅从10.3%扩大至22.3%,珠宝首饰产品则轻微收窄至11.3%。

中期股东应占净利润为6.654亿港元,比去年同期的5.204亿港元上涨27.9%。董事局拟派中期股息每股0.55港元,而去年同期的中期股息和特别股息合计也是每股0.55港元,派息比率从去年同期的62.1%骤降至48.5%。

截至9月30日,六福集团在全球10个市场设有1,725间六福店铺,上半年内净增94店,当中的90店设在中国内地。

六福集团周三收报25.1港元,全日微跌0.2%,进入2018年以来累计下跌1/4,而周大福累计下跌13.4%。

六福珠宝LUKFOOK 六福珠宝LUKFOO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奢侈品行业再挨一闷棍 六福珠宝称10月下旬中港同店销售开始倒退

上一篇:PEOLEO飘蕾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羔毛外套

下一篇: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温暖与优雅兼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六福珠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