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温暖与优雅兼得

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温暖与优雅兼得

| | | | 2018-11-30 16:25

L  Maixia品牌,一个来自艺术重镇、世界时装之都米兰的故事,一个国际著名的设计师品牌。提及羽绒服,许多人固定思维,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来的就是臃肿、球、胖乎乎等等。其实,按照现在的工艺,做到保暖的同时兼顾显瘦的效果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愿意,羽绒服也可以很修身。

虽然然不在北方,大雪纷飞的场景也没有少见,但谁说南方的冬天就比北方暖和?阴冷潮湿的感觉,已经让很多北方的朋友表示不可理解。既然不能把空调随时随地带在身上,那就裹紧你的羽绒服吧,毕竟前方还有寒潮啊。提及羽绒服,许多人固定思维,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来的就是臃肿、球、胖乎乎等等。其实,按照现在的工艺,做到保暖的同时兼顾显瘦的效果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愿意,羽绒服也可以很修身。

L·Maixia 18WINTER  Y-9967

利落的线条,仿佛和蓬松没有任何关系,却悄无声息的阻绝了所有冷空气侵入的可能。而且,前所未有的轻盈,随随便便一穿,就是零负担感的完美身材。

根据今年秋冬的流行风格元素,搭配上L·Maixia 18秋冬新品黑色蕾丝连衣裙,优雅气息扑鼻而来。

当然,稍微亲民一点的风格也是可以的,内搭穿上我们的羊毛呢子休闲套装。阔腿裤在最近几年很是流行了一把!而且在优雅气质的基础上更加的保暖了。

L·Maixia 18WINTER  Y-9546

黑色长款羽绒服加上同色系灰色人字纹羊毛呢子休闲套装,显身形,显气质,还保暖舒适!

L·Maixia 的羽绒服采用优质白鸭绒,含绒量达90%,白鸭绒的蓬松度好、柔软度好、恒温性强、保暖性强、透气性好、清洁度高。无论何时健康都是首要,听从身体的需要,三九寒冬越冷越要理智,养生先保暖,羽绒服是刚需,气温低还光腿是远离地表/生活在照片中的做法,接地气的人儿不必照搬和硬扛,保暖周全很有必要,也是对自己身体最基本的尊重。

露玛莉先L.Maixia 露玛莉先L.Maix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温暖与优雅兼得

上一篇:奢侈品行业再挨一闷棍 六福珠宝称10月下旬中港同店销售开始倒退

下一篇:Piaget伯爵Sunlight Escape系列高级珠宝及腕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露玛莉先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