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上海首家中国李宁时尚店落户上海来福士广场

上海首家中国李宁时尚店落户上海来福士广场

| | | | 2018-12-10 11:43

12月8日,位于上海来福士广场5楼的中国李宁时尚店正式开业,店内不仅发售李宁纽约时装周潮品,还现场签售了国内电竞俱乐部EDG的联名款。

12月8日,位于上海来福士广场5楼的中国李宁时尚店正式开业,这也是中国李宁在上海开设的首家时尚店,店内不仅发售李宁纽约时装周潮品,还签售了国内电竞俱乐部EDG的联名款。

赢商网获悉,在此之前,中国李宁曾进驻重庆万象城、贵阳亨特City Mall、深圳万象天地等购物中心,目前在全国约有20家店。

与传统的李宁运动品牌店相比,中国李宁在品牌定位和店面设计上都做出了改变。以上海首店为例,该店从休息椅、模特展示柜台到灯光氛围,均以灰、黑、白冷色调为主,并搭配上青灰石砖墙壁,使店铺兼具复古和科技感。

在产品山上,近年来,李宁结合中国元素,打造了一系列潮流单品,推出烈骏ACE、悟道、中国李宁系列,最近联合大热的电竞行业,推出联名款,更是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因此,中国李宁上海首店除了限量发售以“二次元”为创意的平面漫画风新配色、新款悟道2 ACE NYFW和高阶机能设计风格的李宁重燃系列外,还上线了与中国电竞俱乐部EDG的联名款。

值得一提的是,李宁今年的线下销售点数量和同店销售增长明显。截至9月30日,中国地区的李宁销售点数量共计6345个(不包括李宁YOUNG在内),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中,李宁的零售渠道同比获得10%至20%中段增长,同店销售则录得10%至20%低段增长。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上海首家中国李宁时尚店落户上海来福士广场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髦御寒服穿搭推荐

下一篇:零售额年均增长73%之后,斯凯奇如何在中国继续快跑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