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ap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未来会构建新合作关系

Gap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未来会构建新合作关系

| | | | 2018-12-10 15:35

在环境保护方面,2017年盖璞集团整个供应链体系中节约用水24亿升,远远超过其之前确定的节约用水10亿升的环境目标。从2014到2017财年,盖璞集团整个供应链体系节约用水达 33 亿升。与此同时,截至今年2月,来自盖璞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自有及经营设施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15年减少14%。

盖璞集团日前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从策略、社会、环境和产品四个层面阐述了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承诺和最新进展。

其中,在环境保护方面,2017年盖璞集团整个供应链体系中节约用水24亿升,远远超过其之前确定的节约用水10亿升的环境目标。从2014到2017财年,盖璞集团整个供应链体系节约用水达 33 亿升。与此同时,截至今年2月,来自盖璞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自有及经营设施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15年减少14%。

盖璞集团崇尚尊重个性、多元化和包容性以及公平对待每一个人的核心价值观。女性占盖璞集团全球员工总数的近四分之三,占全部店长的近三分之二,50%的副总裁及以上级别的管理层是女性。在支持女性发展方面,自2007年起盖璞集团通过P.A.C.E.(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项目,帮助女工从工厂的入门级岗位获得提升,并通过生活技能教育与技术学习发挥她们的潜能。至2018年2月,已有超过 12 万名女性加入到此项目中。

在社区发展方面,盖璞集团每年投入近1500万美元,支持由员工发起的各种社区活动。自2007年起,盖璞集团通过This Way Ahead项目,为低收入社区的年轻人提供第一份工作,截止2018年目前,已经有5300名年轻人完成此项目,其中668名该项目的毕业生顺利加入盖璞集团旗下的门店。2017年,盖璞集团在全球各地的员工共贡献了超过42万个小时的志愿者服务,开展诸如改善社区卫生、给社区老人送温暖、清理海滩垃圾、给唇腭裂的孩子制作微笑包等志愿者活动。

盖璞集团创立于1969年,是世界领先的跨国服装零售商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服饰产品和购物体验,也坚信以善立业,利用其全球规模不断强化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通过与供应商、政府、非政府组织、多边组织和行业企业合作,共同应对社会、环境和产品等不同层面的挑战,寻求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服饰行业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其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今天,顾客对一件产品有更高的期待。他们渴望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 - 它从哪里来?是谁生产了它?生产流程是否公正、安全、对环境负责?对人类和地球有何影响?

“这些问题让我们回归核心价值,也鞭策我们去寻找新的解决方案、构建新的合作关系。盖璞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跨国服装零售商之一。我们的全球规模让我们有机会,也有责任强化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 盖璞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t表示.

“我们坚持做正确的事,包括支持服装工人获得公正的对待和与工厂管理层平等对话的机会,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打造包容的工作环境,让每个人感到被接纳。这是我们的竞争优势。只有在每个人都拥有成长机会时,我们的生意才会蒸蒸日上。”

鉴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不懈努力和杰出成就,盖璞集团屡获赞誉。2017年和2018年,盖璞集团连续两年被汤森路透评为全球最具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公司,分列第二和第五名。2016年至2018年,盖璞集团两度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公司”,同时被该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GAP GA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ap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未来会构建新合作关系

上一篇:国潮引领品牌QET丨入驻江苏市场首店试营业期间真情回馈!

下一篇: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冬季新款小丸子流行元素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a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