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ach将70年代纽约街头搬入上海,2018年最后一场大秀诚意十足

Coach将70年代纽约街头搬入上海,2018年最后一场大秀诚意十足

| | | | 2018-12-10 20:05

2018年12月8日,Coach在上海西岸举办了系列主题为“Coach light Up Shanghai”的2019早秋时装走秀,这是Coach在纽约之外第一次举办男女合并时装秀,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品牌第一场海外举行的新品全球发布会,为了纪念品牌在品牌进军中国的15周年。相比于之前的“老秀重走”,Coach这次看起来确实诚意十足。 

大秀亮点

此前饱受期待的Coach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和“中国一些重要的文化人物”合作创作系列也正式拉开帷幕,携手平面设计师广煜、书法家朱敬一、音乐人Yeti Out与雕塑家隋建国共同推出新的亮点系列,将Coach可爱的恐龙形象Rexy进行全新演绎。

Coach的恐龙Rexy是在2015秋冬系列以来推出的为“Rexy” 的霸王龙元素的设计,为Coach注入了一丝极富趣味的时尚态度。逐渐成为Coach品牌的新标志之一,在这几年也不时推出不同的新鲜设计。

2016年在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旗舰店,就有一个由Coach手袋和专有配件拼接而成超大Coach的Rexy恐龙“雕塑”,高达12英尺。2017年的Space系列也有着它的身影,明星小恐龙Rexy带上宇航员头盔,掀起一场Rexy风潮。

这次的小恐龙遇上了中国元素,经过多元文化的激荡碰撞,融合纽约时尚态度与上海韵味,将中国文化融入Stuart Vevrs的2019早秋系列。

著名雕塑家隋建国将其精致刻画的雕塑作品Rexy化作成印花呈现在包袋之中,给我们熟悉的Coach手袋带来新的活力:

平面设计师广煜对Rexy重新进行构想,用手绘涂鸦重新塑造Rexy形象:

与音乐团体Yeti Out将笑脸符号与经典标志印花结合在了一起,让经典与趣味碰撞出新的时尚风向:

艺术家朱敬一则用书法和水墨画重新设计了Coach图案,在这些美式风格的造型融入了不少中式元素。

2019早秋系列解析

2019早秋系列整体看来依旧贯彻了Coach一向简洁、耐用的工匠精神,整个系列中保留了简约和秀场的纽约风情,印花元素开始增加。除了主打的棕褐色老爷车感觉,今年还以粉色、姜黄色、宝蓝和暗紫色为主题色系构成,一定程度上反应迎合了流行色彩。

拼接元素

拼接元素在这个系列运用较多,不同面料的质感拼接带来新鲜感受。

印花单品

经典的印花单品,除了线衣的铺满图案,还加入了波普变化与留白,更加时尚。

细碎满印

Coach这次的细碎满印也开始加入了中国色彩,有消息说这次的设计是由艺术家朱敬一用书法和水墨画重新设计了细碎的铺满印花图案,官方尚未明确标明,但不可否认这次的印花确实增加了一丝水墨韵味。

翅膀装饰

在这次的印花上其实还有个有趣的小细节,除了加入国风的重新设计,在碎花这种偏女性化的面料中,设计了类似于小恐龙Rexy翅膀的局部変形装饰,让碎花连衣裙设计中出现了硬朗帅气之感。

复古色调

秀场是70年代的纽约街头,在产品的色调上姜黄与宝蓝色为主导,让复古韵味在色彩中展现的淋淋尽致。

将紫色的色感度压低,暗色的紫显得更加沉稳高贵,也带来浓浓的复古感。

首次发布的举办地在上海,也意味着品牌开始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他们认为“区别于此前的制造大国,中国市场对于Tapestry集团的意义正发生改变,集团今年的发展重心将押注在中国消费者身上。”此前还先后任命许魏洲和关晓彤为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引起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Coach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约书亚•舒尔曼(Joshua Schulman)表示:“我们选择上海作为我们在纽约以外的首次男女合并时装秀的举办地,这是对我们与中国消费者的重要关系的认可。在我们庆祝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之际,我们期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其他Runway图集

秀场装置

当前阅读:Coach将70年代纽约街头搬入上海,2018年最后一场大秀诚意十足

上一篇:PURETEA茶愫女装2018冬季茶语系列:落叶与天空的恩惠

下一篇:拿下海澜之家5.31%股份的腾讯,又在服饰领域出手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ach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