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江南布衣推出集合店LA SU MIN SO LA 还是想多元发展

江南布衣推出集合店LA SU MIN SO LA 还是想多元发展

| | | | 2018-12-13 15:07

根据公告,“LA SU MIN SO LA”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发布平台,以「Better Design, Better Life」为理念,致力于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和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本土化运营。产品线将覆盖服装、鞋包、饰品、生活用品等多项领域。江南布衣方面表示,推出该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为集团实行多品牌业务运营策略及向更加细分化市场横向扩展的重要尝试,将为集团多元化品牌组合及整体业务增添活力及带来协同效应,并有助集团增加在设计师品牌服饰行业的市场份额及提升行业影响力。

12月13日,江南布衣(03306)发布公告宣布集团于中国推出设计师品牌集合店“LA SU MIN SO LA”品牌,以配合集团多品牌扩展的策略,并透过品牌及品类组合多元化横向扩展业务。

根据公告,“LA SU MIN SO LA”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发布平台,以「Better Design, Better Life」为理念,致力于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和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本土化运营。产品线将覆盖服装、鞋包、饰品、生活用品等多项领域。

江南布衣方面表示,推出该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为集团实行多品牌业务运营策略及向更加细分化市场横向扩展的重要尝试,将为集团多元化品牌组合及整体业务增添活力及带来协同效应,并有助集团增加在设计师品牌服饰行业的市场份额及提升行业影响力。

公开资料显示江南布衣集团则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目前拥有设计师品牌“JNBY”、“速写(CROQUIS)”、“less”、“jnby by JNBY”、“Pomme de terre(蓬马)”、家居系列“JNBY HOME”以及全新男装品牌SAMO、时尚环保品牌REVERB。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江南布衣推出集合店LA SU MIN SO LA 还是想多元发展

上一篇:CORUM昆仑表2018圣诞节全新金桥系列39毫米圆形腕表

下一篇:雅芳开卖韩妆,先在俄罗斯及欧洲市场线上试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江南布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