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芳开卖韩妆,先在俄罗斯及欧洲市场线上试水

雅芳开卖韩妆,先在俄罗斯及欧洲市场线上试水

| | | | 2018-12-13 15:03

韩妆在全球化妆品市场的流行,是雅芳推出该产品线的重要原因。近年来,韩国化妆品企业的全球扩张拓展了韩妆潮流的影响力,今年欧莱雅集团收购韩妆品牌3CE也说明了韩妆的市场价值。

处于自身重要变革期的雅芳开始了新的产品创新,以追赶美妆行业的流行趋势。

12月12日,雅芳官方宣布推出首个K-beauty(Korean Beauty,韩国美妆)产品线,作为其产品创新的重要一步。该系列产品由雅芳与韩国美妆开发及制造商Bonne共同开发,目前已经在俄罗斯市场线上发布,2019年初将推向其他欧洲市场,并会在雅芳英国官网发售。

与韩国合作伙伴合作开发产品,是雅芳推行“Open Up AVON”新开放策略的体现。今年11月,雅芳全球CEO Jan Zijderveld对界面新闻表示,“单打独斗很难适应未来竞争激烈的市场,我们计划与不同合作伙伴在产品、仓储、供应链、制造、IT等各方面展开合作,以更低成本、更快效率来应对市场变化。”

据雅芳介绍,K-beauty系列采用韩国制造的配方和成分,同时注重产品设计。例如,含有Cica成分的面膜,有助于镇定受刺激的肌肤,保湿膜和唇部面膜则含有白桦茸(Chaga mushrooms)成分。

韩妆在全球化妆品市场的流行,是雅芳推出该产品线的重要原因。近年来,韩国化妆品企业的全球扩张拓展了韩妆潮流的影响力,今年欧莱雅集团收购韩妆品牌3CE也说明了韩妆的市场价值。

“到2020年,K-beauty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的市场。”雅芳首席科学官Louise Scott认为,K-beauty不仅引领美妆潮流,也有自己的独特护肤方式。除了推出K-beauty产品,雅芳还将向其直销工作人员培训来自韩国的“七步护肤方法”,以影响更多消费者。

在销售渠道上,K-beauty系列目前只在线上发售,也体现了雅芳加强电商和数字化转型的意图。雅芳此前曾表示,将利用数字化赋能一线直销人员,让她们可以通过电子商务、社交媒体等方式把货卖给任何消费者。

曾走过一些弯路的雅芳正试图通过回归产品与品牌,将公司拉回正规,推出韩妆系列产品是其中的一步。“雅芳此前错失了一些美妆行业潮流,但现在开始计划发布K-beauty、男士个人护理以及天然护肤等产品。”Jan Zijderveld在今年8月的投资者会议上透露。


雅芳avon 雅芳av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芳开卖韩妆,先在俄罗斯及欧洲市场线上试水

上一篇:江南布衣推出集合店LA SU MIN SO LA 还是想多元发展

下一篇:Converse x Cherry Gun合作系列现:她不可复制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芳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