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维格娜丝可转债获批复 用于支付收购Teenie Weenie项目尾款

维格娜丝可转债获批复 用于支付收购Teenie Weenie项目尾款

| | | | 2018-12-14 13:07

今年以来,维格娜丝的财务费用依然高企,根据2018年三季度财报显示,今年1月至9月,维格娜丝财务费用为1.75亿元,同比增长20%。

12月13日,国内知名女装上市公司维格娜丝发布公告称,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案在12月12日收到了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为7.46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6年。

据悉,这笔可转换公司债券中约4.61亿元是用于支付此前收购韩国服装巨头E.LAND Co.,Ltd.(衣恋集团)旗下的休闲服装品牌Teenie Weenie及该品牌相关的资产和业务项目尾款。其他部分则是用于智能制造、智慧零售及供应链协同信息化平台和补充流动资金。

记者了解到,2017年,维格娜丝以约50亿元拿下Teenie Weenie品牌并于当年3月合并报表。

这次收购既给维格娜丝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也为其带来财务支出。根据2017年年报显示,维格娜丝营业收入达25.64亿元,同比暴涨244.5%,扣非净利润为1.87亿元,飞涨157.02%。但财务费用也高达2.17亿元,同比增长约3896.04%。

早在2017年1月,公司就披露,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资不超过44亿元。

而今年4月,维格娜丝又抛出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8亿元。今年8月,维格娜丝又发布公告称,将可转换公司债券总额改为不超过7.46亿元,其中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资计划有所打折。

今年以来,维格娜丝的财务费用依然高企,根据2018年三季度财报显示,今年1月至9月,维格娜丝财务费用为1.75亿元,同比增长20%。

证监会批复要求显示,维格娜丝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且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另外,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债券期限为6年,还本付息方式每年付息一次,到期归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

今日(12月13日),针对上述融资事项,记者致电维格娜丝董秘办,不过未能获得置评。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徐杰

V·GRASS维格娜丝 V·GRASS维格娜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维格娜丝可转债获批复 用于支付收购Teenie Weenie项目尾款

上一篇:AIANGEL艾安琪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节「出色礼物清单」

下一篇:MUBO木帛女装2018圣诞特辑 | “圣”装闪耀CHRISTMAS DAY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维格娜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