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UBO木帛女装2018圣诞特辑 | “圣”装闪耀CHRISTMAS DAY

MUBO木帛女装2018圣诞特辑 | “圣”装闪耀CHRISTMAS DAY

| | | | 2018-12-14 11:29

璀璨绮丽的彩灯,点燃了缤纷梦幻的圣诞季,也映亮了MUBO木帛女装发自内心的温暖笑意。在这个美好的圣诞礼遇季,一直深諳馈赠浪漫的MUBO ,将象征节日气氛的色彩元素注入琳琅满目的单品。将爱倾注其间,只为所有MUBO FANS呈献一系列珍贵之选。这一刻,献给最闪耀的你!

璀璨绮丽的彩灯,

点燃了缤纷梦幻的圣诞季,

也映亮了MUBO发自内心的温暖笑意。

在这个美好的圣诞礼遇季,

一直深諳馈赠浪漫的MUBO ,

将象征节日气氛的色彩元素注入琳琅满目的单品。

将爱倾注其间,

只为所有MUBO FANS呈献一系列珍贵之选。

这一刻,

献给最闪耀的你!

红色小礼服,面料光泽精美提花装饰,小旗袍款立领端庄雅致,收腰款式更显女人味,适宜应季喜庆场合装扮。

弥漫着红色浪潮的节日,打造利落好气色,红色象征着自由与激情,在时尚界红色俨然已成主力大军,它以千姿万态,塑造时髦女性的热情典范!

女人与蕾丝,仿佛天生就有一种不解之缘,轻盈的蕾丝赋予女人不可抗拒的魅力。正因它的独特魅力,展现出梦幻,唯美,浪漫女人。

今年圣诞节会下雪吗?西方人将圣诞节期间下雪称为“白色圣诞节”, 晶莹洁白的雪花,预示着吉祥幸福! 

冬季白色恋歌

也是圣诞主题搭配中必不可少的

一组白色造型和冬季氛围融合呼应

将整个圣诞节穿在身上素雅又减龄

复古风格热潮回归,Blingbling亮片效果丝毫不掩饰闪耀本身,给你非比寻常的时髦效果,这次圣诞派对,属你最惊艳!

琥珀色的香槟

馥郁甜美的马卡龙

每个糅合流光溢彩渴望的重要时刻

都值得你盛装以待

成为你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2018年最后一个月,

如约被大小聚会行程填满,

你暗下决心:“我就是要打扮的优雅浪漫”,

这份执着背后的潜台词MUBO明白:

每一年和每一天,

都值得你我全力以赴、用心对待。

MUBO木帛 MUBO木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UBO木帛女装2018圣诞特辑 | “圣”装闪耀CHRISTMAS DAY

上一篇:维格娜丝可转债获批复 用于支付收购Teenie Weenie项目尾款

下一篇:TIMMAX天玛时女装2018冬季梦幻优雅的亮紫色西服套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UB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