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UM噢姆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季,给予节日无拘无束的自由和想象

AUM噢姆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季,给予节日无拘无束的自由和想象

| | | | 2018-12-15 13:39

AUM噢姆女装2018冬季圣诞季新款,起源百年的千鸟格纹,精制勾勒的不规则,规律排列的律动感,性格分明却又不乏暖意,蓬松柔软的羊驼毛绒,饱含着坚定与柔和,给予传统节日无拘无束的自由和想象。

爱、圣诞和你自己

每一个都值得深信

believe in love

believe in christmas

believe in yourself

温暖的需求,贴身的感受,是对新的一年满满的希冀与向往。既然时间无法停留,就让时间藏进身边的每一件衣物里,今年的圣诞时光,你穿着这件衣服去见了谁?

起源百年的千鸟格纹,精制勾勒的不规则,规律排列的律动感,性格分明却又不乏暖意,蓬松柔软的羊驼毛绒,饱含着坚定与柔和,给予传统节日无拘无束的自由和想象。

或长,或短,超越时间的界限,喜欢体验节日的期待感,喜欢情绪的积累,更喜欢圣诞的欢悦馨暖。

红色天生属于节日的色彩,规律细腻的方格,优雅之间不乏随性,红色与黑色的相遇,是难以抗拒的浪漫意蕴。通身满满的活力,女性独有的温柔,灵动倾心。

收放自如,不偏不倚

冬三系列 ‧ 新品上市

2018 A/W 「MOST OF THE TIME」

AUM噢姆 AUM噢姆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UM噢姆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季,给予节日无拘无束的自由和想象

上一篇:羽绒服界的清流 CRZ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系列服饰搭配

下一篇:Kappa品牌2018冬季新款多彩棉羽系列服饰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U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