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羽绒服界的清流 CRZ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系列服饰搭配

羽绒服界的清流 CRZ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系列服饰搭配

| | | | 2018-12-15 13:59

从一个行业进入另一行必然会受到质疑,黄一琳则以做自己的方式来回应质疑的声音,在法国波尔多之旅中,选择了CRZ潮牌女装白色羽绒服来搭配红酒城市的风情,一身酒红色连衣裙内搭,让整个城市都值得回味。

穿衣即风格

我们的穿着显示着我们的态度

总有一件白羽绒是属于冬季的衣橱,就算同款也能穿出不同的风格,新生代Cool Girl-邢菲、IT Girl-KIWI李函、Model黄一琳演绎新生代穿衣Style。

邢菲,影视女演员,代表作《浪漫星星》《大闹东海》《恶魔少爷别吻我》《班长“殿下”》等。

选择从文工团退伍后,邢菲也迷茫过,要不是当初那股敢于跳出体制的勇劲,也许就没有现在的女演员邢菲。

本次从磁器采访的实录中

呈现更真实的励志少女邢菲

十二月初的北京异常冷清孤寂,在“京城健身第一园”的景山后街全民广场里,铁制的跷跷板异常冰冷,欢脱少女邢菲二话不说“噌”地一下坐上就玩了起来。

杂技和文工团的经历让她过早学会了独立与果敢,面对人生也多了一股不服输的韧劲。从15年初踏入演艺圈的《一年级》,到16年获得的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突破奖,幸运从来不会光顾没有准备的人。

对于角色的挖掘,有着自己方式的邢菲也会脑洞地把镜子放在自己面前,每日研究一番,挖掘自己的另一面,为拿下最佳演员的终极目标时刻准备着。

白色羽绒服在励志少女邢菲身上多一份轻盈的欢脱感,关于下阶段的人生转变,邢菲选择在经济独立后,出国留学。不管怎样,欢脱奔跑吧,少女!

KIWI,中韩混血潮模

独特的短刘海,刻意拉长的黑眼线,性感中带点甜美复古运动风,有着典型的Cool Girl打扮,这便是KIWI。

长相甜美可爱,有着中韩混血的KIWI却不打乖乖牌,街头随性才是她的心头好,硬是凭借着高识别度的短刘海,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Style。

长相甜美可爱,有着中韩混血的KIWI却不打乖乖牌,街头随性才是她的心头好,硬是凭借着高识别度的短刘海,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Style。

行走在米兰街头,有着强烈个人街头风格的KIWI选择了短上衣配高腰百褶裙,与邢菲同款的白色羽绒服套在她身上,气势强悍又充满魅力。

黄一琳,模特、演员,代表作《你好乔安》《粉红女郎》《坑爹游戏》等

机缘巧合成了昕薇专属模特的黄一琳,是十年来首位登上《昕薇》封面的中国女模特,之后进入演艺界转型成演员。

从一个行业进入另一行必然会受到质疑,黄一琳则以做自己的方式来回应质疑的声音,在法国波尔多之旅中,选择了白色羽绒服来搭配红酒城市的风情,一身酒红色连衣裙内搭,让整个城市都值得回味。

一衣演绎多种Style,羽绒服界的清流——白色羽绒服,让你的时髦度up!CRZ羽绒系列,适合多种风格穿搭,不然怎么众多时髦精都选择它!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羽绒服界的清流 CRZ潮牌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系列服饰搭配

上一篇:专访COACH首席执行官:美国“梦想家”如何融入中国市场?

下一篇:AUM噢姆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季,给予节日无拘无束的自由和想象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RZ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